韩国网友热议TES夺冠:LPL太可怕!LCK会比去年更加困难

2020-08-29 11:58:10 作者: 韩国网友热议

LPL夏季赛决赛中,TES成功以3-2的战绩击败了JDG,拿下了LPL夏季赛冠军。这场比赛不仅仅是LPL这边观众在看,也有很多海外赛区观众注意,比如说LCK赛区的韩国网友,一起来看看他们是如何评价的吧!

-LPL真的很可怕,今年似乎比去年更加困难。但是我还是希望LCK的选手们可以振作起来。

-战斗的次数太多了,这点和LCK很不同。能打出这样的比赛LPL本身就是奇迹。

-kanavi玩得啥啊?

-今年S赛我们又是看个乐子了。

-这个结果不出所料,TES会一直拿到世界赛冠军。

-不论输赢,这两队的实力真的很接近。

-哇,第一次看LPL内战,这就是LPL的水平吗?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还有人认为T1会击败这两队拿下世界冠军吗?LCK现在已经沦为笑柄了,只有一直输有些人才会醒悟。

-作为T1粉丝看了这场比赛感到羞愧,T1输给了AF,看了这场比赛后我无话可说。

-我以为TES会3-0获胜,不过369打得很好,他已经打破了自尊心。

-LPL还是这么强。目前为止LCK还是很安全,但是我无法预测世界赛上LPL战队的爆发力。

-就算是JDG赢下的局中,kanavi都在每个重要时刻犯了太多失误,他一直在强行给对面打野节奏,每次都在战斗前死去。

-Knight真强。

-这两队在春夏季赛决赛中打满了10场比赛,这一场对kanavi非常失望。

-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了Faker的鼎盛时期,强到无话可说。

-3-2获胜才是更让人恐怖的。说明亚军是一支和冠军实力相当的队伍,LCK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过S赛决赛了。

-JDG输就是因为kanavi送了太多,他像是失控了一样。

-TES果然还是更强的战队。但是JDG和TES的实力好像就是9.8:10这种微小的差距。

-这场比赛非常有趣。

-没有T1的世界赛还有意义吗?

-TES和JDG前两名就算了。SN、LGD、IG和FPX中的任何一支战队,LCK都很害怕。

-一直在战斗,这就是LPL。

-提前预览了世界赛总决赛,LCK将再次恭喜LPL。

-LCK看上去强了一些,但是和LPL的差距却更大了。

那么,对于这些韩国网友的观点,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