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谭松韵公开爆料结局,与凌霄最后并未成为情侣

2020-08-29 11:53:56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从刚开始非常热播,走的是亲情路线,但是后来分数有些下滑,剧情也非常让人头疼跟不上,所以分数下滑也是有原因的。

为什么《以家人之名》这部剧,在热播不到一半之后口碑下滑了,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编剧在对于后半部分的感情戏增加的太多了,让人无法理解。

但是其中的主演李尖尖的扮演者,谭松韵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到了这个问题。谭松韵公开的说了,编剧写的剧情设定还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她还向大家解释了所谓的《以家人之名》的真正的意义,从大细节上概括了一下。

在《以家人之名》中扮演李尖尖的谭松韵已经三十岁了,是主演中年纪最大的,但是却要在剧中扮演一个少女,谭松韵也对自己这个角色一事,给出了大家疑惑的答案。在前两天的剧情中,李尖尖的两位哥哥都给李尖尖告白,他们都不想当李尖尖的哥哥,而是想当李尖尖的恋人。

看到这里能大家肯定是非常惊讶的,因为在剧中前段部分,走的都是亲情路线,所以这三位主角的关系也是亲人关系,但是编剧就这样的写的产生爱情的线路,让他们之间的友谊变成了爱情,真的是让人惊讶的。

谭松韵给我们的回答却是,李尖尖在剧中的前期是一个非常懵懂的状态,所以李尖尖对于大哥凌霄的感情到底是爱情还是亲情,是有所分不出的。但是后来的情节上,李尖尖跟大哥凌霄恋爱之后,两人相处最后又回到了最开始的亲情上面,所以,这部剧给人们传达的还是亲情这一个理念。

按照谭松韵的说法,她想给大家解释的是,世界上的爱情总是会转化为亲情,亲情是永远不变的情感。

对于谭松韵的解释,大家也是表示理解的,因为在《以家人之名》的前半部分,为什么大家会给出这部剧这么高的分数,也是因为编剧把剧情写成了亲人间的故事,但是最后因为凌霄和李尖尖在一起,他们中间的还有一个比爱情还要不一样的就是亲情,李尖尖对待剧中的小哥子秋也是这样的。

在剧中,主角们的感情让我们琢磨不透,让我们有一些争议,包括为什么主演的小妹却是三十岁的谭松韵。这就让大家有一些不小的争议,但是谭松韵的演技还是非常可以的,还是有很多人好奇为什么三十岁的谭松韵还能够演好一个少女呢?其实在这些很直白的问题下,谭松韵也是回答出来了自己小的秘诀。

在《以家人之名》开播之前,基本上是很少有能让各个年龄段影迷的共鸣的剧,虽然《以家人之名》这部剧,在后期存在着让人捉摸不透的爱情路线,但是还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剧。

所以大家对《以家人之名》这部剧有什么看法呢?你们觉得好看吗?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