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推全民减肥计划抗击新冠 减肥也能抗击新冠?

2020-07-27 17:31:47 作者: 英国首相推全

  据媒体7月27日报道,为鼓励英国人减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宣布一系列全民减肥计划。约翰逊表示,减肥可以降低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英国首相推全民减肥计划抗击新冠

  当地时间27日,约翰逊将详细阐述“增进健康”运动的细节。减肥策略的主要措施包括:禁止在育肥产品上进行“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禁止超市在入口处和结账处摆放巧克力和糖果等不健康食品引诱消费者,同时鼓励超市在水果和蔬菜上提供更多折扣;雇员超过250人的大型餐馆、咖啡店和外卖店必须在菜单上标注菜品卡路里,并对消费者是否需要酒精饮料提供引导。

  同时,政府将出台新的法律,禁止晚上9点前在电视和网络上发布高脂、高糖或高盐食品的广告,部长们还将就是否应全天在互联网实施该禁令进行磋商。此外,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政府还将扩大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的减肥服务,鼓励全科医生开骑自行车的处方,并让试点地区的患者使用自行车。

  报道称,在该计划出台之际,已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体重越大,新冠病毒引起的严重疾病病发风险更高。英国公共卫生研究(PHE)25日公布的一项数据发现,被归为“医学肥胖”的病人死于新冠肺炎的风险比普通人高出40%。

  以上就是【英国首相推全民减肥计划抗击新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