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周杰伦喊话妻子,晒出双人合影,婚戒闪亮让人羡慕

2020-08-29 11:47:30 作者: 七夕情人节周

大家都知道,周杰伦向来是一个较为高调的人,他做什么事都习惯光明正大的来,但同时周杰伦也是一个十分专一的人,出道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任何的绯闻,所以大家对周杰伦的一些秀恩爱场面也是非常支持。而在七夕这样一个特别有代表性的大日子,周董自然也不会忘记秀恩爱。

就在当天,周杰伦不但主动发出了一张与妻子的合影,还手动@了自己的妻子,这次周董真的是秀得一手好甜蜜。而在周杰伦发出的照片中,除了景色非常的优美,他们两人穿着的情侣档卫衣也让浪漫、恩爱的气氛加倍。不过最吸引人的,自然还是周杰伦手上非常闪耀的婚戒了。很多网友都在下方评论了周杰伦的事业让人羡慕,周杰伦的爱情同样也让人羡慕,真的是妥妥的人生大赢家。

同时很多人都说,最幸福的生活就是将每一天都过成情人节,而有钱、有实力的周杰伦,自然就是这样。在前两天也就是8月13号,是周杰伦的妻子昆凌的生日,周杰伦也实力教学:如何给女朋友/老婆庆祝生日。

为了让自己的妻子昆凌有一个难忘的生日画面,周杰伦为妻子举办了一场非常有复古风格的生日宴会,整体显得十分的有格调。而从现场的布置也可以看得出来,周杰伦真的是非常的用心。

既然是周杰伦老婆的生日宴会,那么周杰伦的好朋友们当然要来参加了。也许是为了迎合周杰伦,也许是趣味相同,当天来参加生日宴会的周杰伦好友,全部都选择了非常有时代感的复古穿搭。而周董在生日宴会的最后自然也要来一张合影,这张合影可谓是十分的经典,在看到这张合影之后,周杰伦也是立马就决定用这张合影作为最新专辑的封面。

不过很多人都在吐槽说,自从和昆凌结婚后,都觉得周杰伦好像有点“不务正业”,不光很少发新歌了,也很少去参加活动,但这难道不是一个成功男人最幸福的时刻吗?无论是作为周杰伦的歌迷还是一个普通网友,大家应该都十分的羡慕他现在的生活状态。很多人都说一个优质的偶像一定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偶像,先不说周杰伦的事业方面,单单是周杰伦对待家庭和妻子那种认真的态度,就十分值得大家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