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纭早年罕照曝光,五官变化明显,曾自曝整骨十次脸小一圈

2020-08-29 11:42:17 作者: 陈小纭早年罕

陈小纭早年罕照曝光,五官变化明显,曾自曝整骨十次脸小一圈。陈小纭在现在也是非常火的,最早的时候她是通过《青春斗》和《如懿传》这两部剧而被广大网友熟悉的,虽然不是女主角,但是给人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

陈小纭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迪士尼的公主,不仅温柔,而且还很可爱,懂事,在外貌上,她有着“女版鹿晗”的称号,因为她和鹿晗长的真的有些相似。

有网友发布了关于陈小纭以前的旧照,不得不说,和现在真的是判若两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那时候陈小纭的长相比较普通,并且线条也不流畅,颧骨外扩也是非常的明显,甚至还有点国字脸,还有些显老。

现在陈小纭和当年的陈小纭气质真的是完全不一样了,可以用天壤之别来形容了,现在陈小纭是完美的五官,精致的鹅蛋脸。

不过陈小纭性格也挺直爽的,她曾经表示过自己有做过将近十次的整骨,之后脸也是明显的小了一圈,不过这个过程还是非常疼的。

陈小纭现在这张脸虽然不是天然的,这样的性格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娱乐圈中也缺少这样的女演员,不过公开承认自己整容的除了陈小纭,还有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