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小花陈小纭自曝整骨10次?边整边哭只为变美,前后变化超大

2020-08-29 11:40:56 作者: 当红小花陈小

8月26日,网上曝出了一组陈小纭的旧照,她的五官变化很明显。

照片中,陈小纭的五官不是很立体,但是颧骨很突出,圆圆的脸蛋显得脸大,一脸青涩的模样,从照片上来看陈小纭以前的长相非常普通,完全没有明星的样子。

现在的陈小纭长相甜美,少女感十足,脸也小了一圈,五官整体看上去立体了不少,还被称为素颜女神。

陈小纭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曾经整骨将近10次,她还称做这个是非常疼的,她每次都是边整边哭,但是为了上镜好看她才咬牙坚持了下来。

网友听到这个消息表示陈小纭为了美太拼了,但是大多数人都觉得陈小纭整骨很成功,看起来很自然。

陈小纭学芭蕾舞出身,身材优越,她出道10年,演了很多角色,但是一直都没有大火,并且演的每个角色都非常少女。

之前,陈小纭参加了《超新星运动会》,一举夺下射箭、游泳女子组的冠军,在运动会上的造型也是相当惊艳,当天陈小纭一头短卷发配上大红蝴蝶结,甜美可爱,被网友称为"迪士尼在逃公主。

前段时间陈小纭被曝出和于小彤分手,之后平静回应网友是和平分手。如今已经31的陈小纭依然是少女的模样,身材和气质都保持的很好,跟以前的照片相比陈小纭变得更美了,而且非常自然,看来陈小纭的整骨非常成功啊,但是变美也是需要付出痛得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