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早间提示

2020-08-29 11:43:12 作者: 8月28日早




每日必读

聚焦财富 你我共赢

每日提示


可转债申购:

?

可转债上市:

??淳中转债:交易代码:113594

可转债中签缴款:

?

新股中签缴款:

??780702? ? ?华峰铝业? ? ? 3690元
??787559? ? ??海目星? ? ? ? ?7280元


新股上市:

?
国都证券开封大梁路营业部之“三个火枪手”团队,为您每天带来不一样的行情解读。我们的理念:投资就是寻找确定性,运用不同产品构成的组合,追求稳健收益。如您对我们的观点及策略分析认可,可订阅我们的锦囊”股票超组合“来深入了解产品观点及股票操作信息,我们将及时提供操作信息

“股票超组合”订阅路径:国都畅赢--投顾--锦囊--股票超组合。




刘子超

客服主管


执业证号:s0940611080007


个人简介:从业11年,毕业于韩国启明大学金融学系,曾供职于韩国未来资产管理株式会社任中华区研究员。对各类金融理财产品颇有研究,注重风险收益比及行业均衡配置,善于稳健的投资配置组合,并擅长消费、医疗及金融领域。

今日观点:




甄卫东

高级投资顾问


执业证号:s0940611080010


个人简介:11年从业经验,崇尚价值投资,擅长公司基本面分析、财务分析择股,用趋势分析择时。利用不同产品构成资产组合,追求稳定收益。投资理念:投资就是寻找确定性。
今日观点:




吴少勇

高级投资顾问


执业证号:s0940613070004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Copyright © 中国知识网 2008 - 2020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