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历城区总工会联合济钢创智谷楼宇工会成功举办七夕“大胆爱”联谊活动

2020-08-29 11:52:46 作者: 「历城」历城

8月25日下午,历城区总工会联合济钢创智谷楼宇工会在创智谷七楼空中花园举办七夕“大胆爱”联谊活动。创智谷工会主席赵健、区总工会副主席魏锡冬、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允美出席了活动,来自创智谷的三十余位优秀单身青年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温馨浪漫的氛围,为了拉近大家的距离,准备了一系列互动环节以及“你比我猜”“水果蹲”“击鼓传花”等小游戏,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员工在现场充分展现自我,表达自我,从彼此陌生到相互熟悉,演绎出一曲浪漫乐章。

活动在活泼、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不少青年男女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的互动交流。现场青年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在简单自然的环境中润物无声,打破了陌生男女青年之间的隔阂,实现了单身联谊的目的,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青春动能,推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帮助青年拓展健康交友、提高社交能力,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

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允美表示青春是有限的,青年们不应在犹豫和观望中渡过,渴望友谊与爱情的人就在大家身边,请借此机会,勇敢的表达出大家的真心、真情、真爱。今后,区总工会将联合企业搭建更多的交友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单身职工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也为他们的父母解决后顾之忧,让青年朋友踏踏实实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区总工会衷心祝福青年朋友们能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

【来源:济南市总工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