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同时加冕MVP+DPOY?字母哥喜获生涯又一份大奖,本赛季完成对戈贝尔复仇

2020-08-29 11:54:58 作者: 有望同时加冕

在纳斯主帅荣获最佳主教练荣誉后,联盟又公布了第二项常规赛大奖,字母哥凭借压倒式的优势,以432分获得了本赛季DPOY奖项。根据联盟公布的票选结果来看,字母哥的领先优势甩开身后的竞争者很多,要知道榜单中的第二名戴维斯,他的总得分还不如字母哥一半多。至于排在第三的戈贝尔,尽管他连续两届斩获DPOY荣誉,但他本赛季的票选情况很不理想并没有去年得到那么支持,同时总得分187远不如字母哥,这使得字母哥本赛季完成对戈贝尔的复仇。

常规赛期间,字母哥可是有着29.5分5.6助13.6板1断1帽的惊艳表现,这样的字母哥进攻火力相当凶猛。虽说他在封盖和抢断的数据并不是联盟最顶尖的,但是字母哥场上的威慑力以及他的综合能力确实是联盟顶尖存在的。根据此前的数据统计,字母哥上场时他的防守正负值达到+4.1,胜利贡献值高达5.0,这相对于数据榜单第二的戴维斯+2.6和4.4高出很多,可以说字母哥确实能够在攻防两端给予巨大贡献,成为雄鹿取胜的关键。

早在上个赛字母哥就有机会斩获最佳防守球员奖项,当时字母哥已经获得了提名,不过最终评委还是更认可戈贝尔的防守能力,使得字母哥没能拿到这个奖项。好在这个赛季字母哥卷土重来,凭借在防守端付出的努力终于收获了回报,最终在总票选榜单中占据了巨大优势成功斩获DPOY奖项。字母哥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么多票选,并不是他在联盟名气高吸引眼球带来的,这一切都可以从数据中体现。本赛季字母哥带领的雄鹿,依旧有着强硬的防守能力他们能够控制在102.5的失分,能够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降到41.4%。

正是防守端的强硬,这让雄鹿打蝉联了常规赛战绩榜首,而字母哥斩获DPOY奖项同时同时基本蝉联了MVP荣誉。字母哥在场上胜任四号位,由于先天的身高和臂长优势让字母哥拥有着极强的运动天赋,他可以在防守端有着亮眼的表现。要知道字母哥在场上是雄鹿进攻箭头,但字母哥能够做到攻守两端的统治。再过不久联盟揭晓MVP答案,相信字母哥将会成为最终赢家,届时他将成为历史第三位同时斩获MVP和DPOY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