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LGD对战SN首局复盘,老干爹上头惨遭苏宁翻盘

2020-08-29 12:08:16 作者: LPL夏季赛

随着LPL两场半决赛的结束,京东与滔博会师决赛,LGD与SN落入季军赛。但是季军赛仍然值得一看,虽然季军赛并不影响冒泡赛的赛程,但是会影响优先选边权,并且季军的奖金也是更多的。LGD作为老年银河战舰,而SN作为年轻战队,两者的碰撞也是非常具有看点,第一局就碰撞出了强烈的火花,下面让我们看看第一局比赛。

BP阶段:老干爹选到蓝色方,老干爹前三手ban掉了佐伊卡密尔以及卢锡安,苏宁ban掉了豹女卡牌以及鳄鱼。这一手就让版本t0的ADC皮城女警放了出来,老干爹当然笑纳收下。苏宁这边选择用艾希打女警,再帮自己的中单angel拿到了辛德拉这一个高爆发英雄。而拉克丝此时还在外面,作为这个版本和女警最容易搭配的英雄,老干爹也是毫无犹豫的拿下,再选择一个瑟提作为摇摆位,瑟提对于无位移的后排威胁很大。

苏宁这边也选择了一个软辅莫甘娜。老干爹最后两ban针对sofm,ban掉了奥拉夫以及男枪,苏宁ban掉了莉莉娅这种对无位移的英雄影响较大的打野以及兮夜的加里奥。苏宁选择第四手拿出sofm的瞎子,老干爹最后两手选出上单杰斯以及艾克中单,让瑟提去打野。苏宁最后一个counter位拿到猴子。

进入比赛后,老干爹与苏宁的下路就打得非常凶,老干爹由于下路女警拉克丝对线强势,提前抢到的二级,mark精准一q禁锢到SwordArt随后女警补上架子接一发qa,再闪现一a拿下一血。双方在两分钟就爆发人头,可谓足够血腥。老干爹peanut由于刷野优势,控下双河蟹以及三buff,天胡开局。Sofm瞎子无法发育硬着头皮反掉小花生的蛤蟆,却被小花生撞见w冲成残血,被狼行强化一炮收下。

六分钟,下路双人组再次干架,huanfeng由于伤害计算不足被kramer闪现拉开身位,被迫与辅助一换一,小花生赶到下路收下huanfeng人头。Huanfeng人头刚落,狼行上路杰斯强化平A以及加农炮将Bin poke至残血,越塔一锤单杀阿bin。

12分22秒辛德拉tp下路河道草准备rush小龙,狼行马上跟tp进场,小花生随后w将angel打成残血兮夜拿到人头,然后R技能将sofm砸死。此时huanfeng位置不好但已无路可逃,被兮夜再次收下,老干爹乘胜追击兮夜穿墙eq二连击杀SwordArt,拿到triple kill。老干爹顺势在13分钟拿到土龙,这是自己的第一条小龙,同时本局龙魂为水龙魂。

15分10秒老干爹下路开战兮夜拿到盲僧和莫甘娜人头,叠出18层杀人书无解肥,同时老干爹拿到一血塔。17分50秒兮夜浪了一波在对方蓝区一打四被angel大招收下一千块。 18分30秒老干爹拿下第二条小龙。21分20秒老干爹顺势推掉sn中路高地。SN反打却被兮夜艾克操作秀,被打出一换三。23分50秒老干爹拿下大龙。

转折点出现在25分半,兮夜膨胀越门牙杀人提前被秒,kramer被bin闪现大招击飞单切掉,老干爹被迫撤退,SN拿下水龙。 28分50秒老干爹强上高地,kramer女警换掉bin与huanfeng,但兮夜被sofm RQQ连招收下。同时苏宁乘胜追击击杀狼行杰斯。31分50秒苏宁拿到大龙老干爹拿到水龙,此时游戏打到32分钟c位基本成型。

34分钟bin单带被秒,老干爹追击,兮夜绕后tp,老干爹追击将苏宁接近团灭,仅剩下盲僧。37分钟第六条小龙,团战一触即发,苏宁凭借打残小花生拿下第六条小龙。39分钟苏宁假打龙真逼团,但老干爹选择放掉大龙。40分钟小花生野区回城被抓,苏宁配合大龙buff分推中下两路高地,但花生复活选择撤退。41分钟huanfeng寒冰魔法水晶剑定住兮夜并随后秒掉,同时SwordArt莫甘娜精准q到kramer,angel辛德拉能量倾泻秒掉kramer,五人顺势一波结束,最终苏宁成功翻盘!本局MVP给到越南瞎子sofm。

总结:本次季军赛影响到的东西并不多,老干爹或多或少玩得比较随意,比如艾克拿到优势不单带,一打团就想着一打五等等。不过苏宁抓机会的能力也是非常强,辛德拉多次阻止艾克进场,莫甘娜也是关键时刻q得非常准,感谢两队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希望在冒泡赛两队都加油,为了世界赛名额打出自己应有的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