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离泽宫宫主之后,又一小可爱上线,狠怼昊辰喜欢禹司凤

2020-08-29 12:05:03 作者: 《琉璃》离泽

文/岩姐,原创内容,抄袭必究!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包括可爱这件事情,也是如此。

没有料到,绝世甜剧《琉璃》中,也有那么多的小可爱。

前有何晟铭饰演的离泽宫宫主,后有白澍饰演的腾蛇,一个比一个可爱。

说到离泽宫宫主,想必观众都会喜欢。一方面,他与众不同,不喜欢和其他四大门派同流合污,甚至很多的事情都交给了自己的师弟、离泽宫副宫主元朗去处理,所以很多时候他都不出现。

另一方面,他护犊子。这一点也深受观众喜欢,毕竟只有他在关键时刻可以出来保护禹司凤,对于这个首徒,对于这个儿子,离泽宫宫主真的是竭尽所能,他能够想到的所有的周全的方式都想到了,可是儿大不由爹,对于很多事情他也始料未及。

可是他依旧尊重禹司凤,只要有任何人伤害到禹司凤,宫主都会狠狠怼过去,且毫不手软,哪怕是自己的亲师弟元朗,他也是如此。

傲娇的宫主很可爱,怼人的宫主很可爱,还有和亲家褚磊吵架的宫主也很可爱。何晟铭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在《琉璃》中表现惊艳,令人不得不喜欢。

在宫主之后,观众又被腾蛇神君圈粉了,他和宫主的可爱不同,他是那种活泼一些的可爱,且十分真实,说话直来直往,竟然没有讨厌的感觉。

从一开始要和战神将军打架,到后来被褚璇玑收为灵宠,腾蛇一路走来很执着,也不容易。但他的可爱却无处不在,不论是在天界,还是下凡之后,他“嘶嘶嘶”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还有,腾蛇讨喜的远不止他本身的样貌和特点,还有他狠怼昊辰的时候,把昊辰气的无话可说,也大快人心。要知道,刘学义饰演的昊辰,可是天上的帝君,被腾蛇这样怼,自然是心不服嘴也不服。

或许真的是一物降一物吧,在天界,帝君趾高气扬,对腾蛇神君处处限制;在人间,腾蛇神采飞扬,对昊辰是嘴下无情。哈哈,两个人真的蛮有意思的。

不仅如此,腾蛇对于禹司凤也是超级喜欢的,当然最喜欢的还是禹司凤做的饭菜,有一种浓浓的人间的味道,让贪吃蛇很是享受。何况腾蛇还是褚璇玑的灵宠,自然会有爱屋及乌的行为。

白澍的颜值很高,演技也很好。在《琉璃》中有精彩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了超级多的惊喜和开心。不管是被杨肸子饰演的小银花糊弄,还是叫褚璇玑臭小娘,亦或者和禹司凤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都让人超级开心。

何况,禹司凤、褚璇玑、小银花和腾蛇更像是一家人,爸爸妈妈带着大女儿和儿子游戏人间,只不过他们遇到太多难过的事情,彼此之间也要经历很多的挫折和打击、误会和压力。

腾蛇作为离泽宫宫主之后的又一个小可爱,着实吸引眼球。白澍和袁冰妍、成毅、刘学义、张予曦等人对戏的时候,也很有默契度,也算是一个百搭的存在了。白澍演得很有特点,真心不错。

您喜欢《琉璃》中这两位可爱人物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内容系岩姐说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一经发现必究其责。诚望大家批评指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