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视频曝光!近日,失联40多天后的单人骑行95后小伙 命丧可可西里!

2020-08-29 12:01:14 作者: 搜救视频曝光


8月25日下午,青海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西宁晚报24日报道的在青海省境内失联的95后河南小伙已离世。


通报称,2020年7月11日20时,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接到可可西里不冻泉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报警,在109国道向东13公里处发现简易旅游帐篷和一些个人生活物品。


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连夜赶赴现场调查。13日17时许,经过连续两天搜寻,民警在109国道向北12余公里一积水潭内发现一具尸体。经尸表检验,并结合现场勘查和调查,排除他杀。通过遗留物和家属确认死者为李某某,家属对死因无异议。


目前,善后事宜已妥善处理。

?

?

搜救现场照片








这一次的谈话也是李凯洋进入可可西里后最后一次聊天,从此他的朋友圈停更、电话打不通、完全与所有人失去了联系。



“他虽然比较沉闷,但是有他自己的规划,他要骑行环大半个中国,青海西藏只是一部分。”两位求助者告诉记者,李凯洋身上的四万块钱是他规划这次骑行的,也够用了。而且他们很坚决地告诉记者,李凯洋没有轻生的念头。



根据李凯洋的计划,他要在7月7日到达五道梁吃早饭,可从7月6日后,他的消息彻底中断了。


潇湘晨报综合治多公安、西宁晚报报道



拉萨汽车圈西藏车友群、交通旅游群开通啦

知路况、晓旅游、互相助、说汽车

关于西藏出行那些事儿都可以在这里讨论哦

想入群的小伙伴添加车小妹微信

欢迎各类广告品牌商入驻推广合作

请点击下方图片
了解全国托车、机场火车站接送、拉萨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