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AG教练实惨,上午刚秀恩爱下午就分手,月光惨变绿光?

2020-08-29 12:02:22 作者: KPL:AG

月光真是太惨了!根据水友的爆料,AG超玩会主教练月光七夕节当天上午官宣女友,并且晒出两人甜蜜合照还配文“四年前,三年前,两年前,现在,祝大家七夕快乐”两人疑似已经甜蜜走过四年,月光也是高调官宣,正当评论区一片祝福,事情却出现意想不到的转折。


七夕节的下午,月光就删除上条微博,接着发出下面这条微博“已和平分手,两年内不恋爱,只做一件事,追梦”!这也是震惊KPL的吃瓜群众,上午才刚刚官宣女友,下午就光速宣布分手,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就连解说瓶子和狂人也是一脸疑问,上午才刚刚甜蜜的吃完瓜,下午就分手这是什么操作?难道真的只是突然和平分手,而且要选择七夕节这个关键节点分手?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之后要专心带AG,主动放弃与女友继续走下去吗?


这种可能性很小,根据瓶子的评论区回复,以及贴吧水友爆料,月光疑似刚刚发文就发现自己被绿!于是才马上删博宣布分手,评论里也是叫瓶子好好安慰月光。


七夕这天故意搞这种节奏,还是关于自己的情感,故意干什么“抛妻弃子”明志的可能性确实不大,大概率或许真的是月光刚刚发文就受到伤害,还是心疼一波月光老师,四年的情感竟然在七夕这天划上句号。


虽然心疼月光,但是也正如月光自己所言,分手了接下来就可以好好带AG了,这或许对AG的粉丝们来说也不一定是坏事,希望月光秋季赛化悲痛为力量,情场失意,官场可不能失意了!


小伙伴们快来说说昨天你有没有目睹月光微博迷惑操作的全程?你还知道哪些细节吗?月光真的是为了专心带队才与女友和平分手的吗?那么七夕上午为何又高调秀恩爱?快来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