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爱敢恨不纠缠,性格如此讨喜的唐灿,和贺子秋在一起吧

2020-08-31 09:47:52 作者: 敢爱敢恨不纠

敢爱敢恨不纠缠,性格如此讨喜的唐灿,和贺子秋在一起吧!

《以家人之名》虽然主要是围绕三位主角的故事展开的,不过其他配角们的经历也很让人心疼的。

像是李尖尖身边的两个朋友,齐明月和唐灿两个人,外表看上去都是可爱上进的女孩子,但是原生家庭对她们的伤害也是不小的。

齐明月从小就在妈妈的高压之下长大,因为妈妈的强势,如今爸爸和齐明月都学会了不抗争,学会了妥协,和妈妈基本没有交流。一家三口出去点个菜不参与意见就是没有主见,点了个菜吧又立马给否决,这样否定和打击式的教育,齐明月能心理健康地长这么大已经是奇迹了。

而另外一边的唐灿,其实也没有比齐明月好到哪里去。因为长相漂亮,从小就开始拍戏拍广告,妈妈爸爸一直把她当成工具人。为了让她有个好身材不会发胖,在青春期的时候就让唐灿吃水煮菜。

那个时候唐灿饿得难受,晚上都要喝一大杯柠檬水才能睡觉。然而就是这样赚钱还嫌不够,等到唐灿北漂失败,不能再继续给家里赚钱了之后,妈妈的反应更加让人心寒,她竟然说早知道这样就应该趁着唐灿能赚钱的时候多赚一套房了。

这些年只顾着让唐灿赚钱,却丝毫没有考虑过唐灿的感受,也没有在意过唐灿的成长。连李尖尖和齐明月都知道,唐灿吃不了沙茶酱,吃了就会过敏,结果爸爸和她一起吃饭的时候,还总是让她蘸沙茶酱吃。

唐灿已经够懂事了,就算是妈妈一直让她赚钱,她虽然辛苦但是也没有反抗过,一直帮家里赚钱的。回到老家之后,妈妈竟然嫌弃她的工作丢人,还向亲戚撒谎说她在博物馆工作。

能赚钱的时候不丢人,还到处炫耀唐灿多能赚钱,如今唐灿无法再满足妈妈的虚荣心了,就因为开网店跑腿成了一个“丢人”的女儿,试问谁不寒心呢?而且嫌弃自己丢人的,还是自己的妈妈啊!

有这样的原生家庭,唐灿也够惨的了。不过她的性格并没有养歪,反而阳光大方,而且敢爱敢恨,偶尔戏精中二的样子,也只是让人觉得她可爱。

唐灿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喜欢上了高中学长,也就是贺子秋的好兄弟庄北。但是庄北面对她的热情完全受不了,而且庄北喜欢的是齐明月,不是唐灿的这个类型。

知道庄北有喜欢的人了之后,唐灿的表现落落大方,一点没有纠缠。清楚对方不喜欢自己的原因之后,大方祝福他,不让对方难堪,也不让自己难堪。而且两人的共同好友那么多,唐灿也不希望因为这件事就造成那么尴尬的局面,没有必要。

等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唐灿才忍不住哭了起来,她这么骄傲的一个女孩子,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不仅是一件伤自尊的事情,也会有浓浓的失落感吧。不过哭过之后,她又是一条好汉了,面对李尖尖和齐明月的时候,还表现出了一点事没有的样子。

而且她还给自己化了烟熏妆,说这在古装剧里就叫黑化,戏精的样子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两样,好像庄北不喜欢她这件事对她一点影响都没有似的,让李尖尖和齐明月不会那么担心她。

唐灿这样的性格其实非常讨喜,谁和她在一起都会觉得轻松和欢乐吧。

很多观众就忍不住拉郎配,觉得唐灿和贺子秋在一起挺好的。

贺子秋的人生这么苦,从小没见过爸爸,长大之后亲爸也不如没有,被妈妈抛弃,惦记了20年还是一场空想。想要和李尖尖李爸在一个户口本上,误以为喜欢李尖尖,结果李尖尖和凌霄在一起了。

贺子秋的人生苦得过分,谁看了不心疼,有唐灿这样一个小太阳陪在他身边,没准也挺好的,两人都有一点中二,日子肯定过得很欢乐,你们觉得呢?

之前有所谓的剧透称,贺子秋最后和凌霄的妹妹,也就是小橙子秦美央在一起了。但是目前看到剧中的秦美央,还是叛逆的样子,不怎么讨人喜欢,加上她小时候讨人嫌的样子,让观众很难接受她和小哥在一起。

如果是秦美央和小哥在一起,还不如让小哥和唐灿在一起呢,大家觉得呢?

【图片来源网络】

【文案编辑】目海娱神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