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输掉比赛无缘世界赛,宁王状态被顶上热搜,同时还有IG经理

2020-08-31 09:44:45 作者: IG输掉比赛

IG在今天的冒泡赛争夺中以1:3的成绩遗憾落败输给了状态火热的LGD战队,已经确定无缘今年s10的全球总决赛,在夏季赛开始之前,谁又能想象的到s8的世界冠军和s9的世界冠军竟然都无法进入世界总决赛。如果有人在夏季赛开赛之前跟你说IG和FPX进不了世界赛,那我只能呵呵一笑,然后对着他说,你有没有看过比赛,你到底懂不懂英雄联盟?可是谁又能想到,两个世界冠军都无缘s赛。(可能这两支战队在这个赛季更多的是遗憾和可惜吧)

ning王的状态

在这场bo5的比赛之中,宁王的状态起伏不定尤其是他第二把的盲僧,且不说全场梦游,单凭他52分钟仅仅输出了5720的伤害这就非常离谱,可以说比当年厂长的4396还要离谱,毕竟敌方辅助日女都输出了8714的伤害,我实在想象不到一场50多分钟的比赛,一个做战士打野刀的盲僧是如何打出5000多伤害的。

就在IG比赛输掉了之后宁王的rank记录也被网友所找到,我看完这个rank记录我才明白原来解说说的,ning王没有手感所以才拼不过惩戒,我终于明白什么意思了。原来是指宁王在rank玩别位置不玩打野所以拼惩戒抢不过。

虽然说宁王rank不玩打野已经是常态了,但是你还记得之前你在微博上所立下的“军令状”吗?在比赛开始前rank不练打野,导致比赛中疯狂拼惩戒失误。

sxl,谢谢你

这个梗必大家都已经清楚了,所以在这里只是简单的叙述一下。苏小洛是IG战队的经理IG战队出现的各种“神奇操作”有一部分结实他执行的,可以用网上流行的一段打油诗来总结他今年的“神奇操作”苏小洛:拒绝一个教练,送走两个AD,援助三支队伍,挺进世界四强,自己五六七名,淘汰概率八九,十分慈善。所以,在IG战队被淘汰出局之后“sxl,谢谢你”这个梗再次出现在微博热搜里面,没什么好说的今年LPL要是蝉联夺冠,sxl至少有他1/3的功劳。

心疼rookie

Rookie是我非常敬佩和喜爱的一名选手,因为rookie在15年来到LPL赛区之后就有很长的时间就担任着IG院长的称号,但是Rookie并没有随着年龄的慢慢提升而出现实力下滑的情况,实力一直处于LPL中单前三的位置。像这种长时间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就需要长时间的进行rank来保持手感,可以想象的到这五年期间rookie自身的努力。

看完这场bo5是真的非常心疼rookie,在队伍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没有站起来,想必这种心情rookie作为队长一定会很自责吧?同时,我也希望rookie能调整好状态再战一年因为我真的不愿看到rookie退役。

总结

虽然ig战队和fpx战队,没有进入到全球总决赛之中,可能对于这两队粉丝来说无疑是痛苦的但是这样也证明了今年LPL赛区的强大在这里。在这里我们一起为进入到全球总决赛的LpL队伍加油希望他们可以帮助LPL赛区完成蝉联三连冠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