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宣布火线复出,波神再遭大伤,独行侠的未来难了!

2020-08-31 09:50:23 作者: 威少宣布火线

雷霆在保罗和施罗德的率领下连下两城,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双方将在明天打天王山之战。


对于球队来说如此关键的比赛,休斯敦队迎来喜讯,此前因为手臂受伤的球队核心威少火线宣布复出。



在第四战休斯敦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5分,最终被对手神奇翻盘。另有一项数据统计过去输掉的两场比赛,马赛克队的冲击力不足,在罚球上明显比系列赛前2场少了。


考虑到两队打了4场比赛,能够用的家底都用的差不多了,威少的突然复出必将打破平衡,影响系列赛走势。他的冲击力是球队目前所需要的,也将扰乱雷霆的防守。


当然了,雷霆能否借威少刚刚复出,阵容还需磨合打他们立足未稳也是难说;就看雷霆在保罗的带领下能不能顶住威登的轮番冲击了!



另外一轮系列赛,相对于独行侠来说,他们迎来一个噩耗。


根据nba名记shams和独行侠官方消息:球队内线核心波尔津吉斯右膝外侧半月板撕裂,将做进一步治疗,确认缺席首轮全部比赛。



显然这个消息让本就总比分2-3落后的独行侠遭遇重创,如果波神能出战,那独行侠无疑会更有希望扳平大比分,甚至逆转晋级都有可能。


独行侠面对快船有两个绝对强点,一个说后卫线的东契奇,一个就是内线攻防大杀器波神。



虽然独行侠也曾在波神缺阵的情况下曾赢过快船,但不能指望每场球都有奇迹,天王山战被快船43分“屠杀”就是例子。


对于波神的这一伤来说,也可能改变独行侠未来几年的竞争力,在此之前他曾遭遇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的重大伤病;如今右膝盖半月板又撕裂,两个膝盖都遭遇大伤,如此伤病对于一个天才年轻内线来说真是唏嘘不已让人惋惜。



独行侠交易得到他,用5年1.58亿合同完成续约,意在让他跟东契奇组成内外双星,未来波神将恢复到什么水平也难说了!这也让独行侠的未来难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