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出售或拖到11月美大选后 出售需经中国政府批准

2020-08-31 09:49:04 作者: TikTok

  据媒体消息,有知情人士称,根据中国对人工智能技术出售实施的新限制,字节跳动需要获得中国政府的批准才能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由于中国的审批需要时间,所以TikTok交易可能会拖到11月美国选举之后。

  TikTok出售或拖到11月美大选后

  日前,国家商务部、科技部更新了《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共涉及53项技术条目,包括删除9项禁止类或者限制类条目、新增23项限制类条目、修改21项条目的控制要点和技术参数。正处于风头浪尖的TikTok被点名批评,被视为核心的算法很可能会被限制出口。

  对此,字节跳动官方表示,公司关注到商务部和科技部于8月28日,联合公布《关于调整发布<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的公告》,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处理关于技术出口的相关业务。

  以上就是【TikTok出售或拖到11月美大选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