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游客坐冰桶里吃火锅;南航食堂推出1毛钱米饭;贵州凯里:20个烟头兑换一瓶矿泉水!苏州推出旅游补贴景区半价

2020-08-31 10:22:26 作者: 重庆游客坐冰

重庆游客坐冰桶里吃火锅


近日,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全市?范围内“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重庆全市气温均在30℃以上,20个区县最高温突破了35℃。


8月28日,在重庆涪陵红酒小镇某水上乐园里,当地市民坐在装有冰块的水桶中烫火锅。在现场,工作人员把少量的冰块倒入水桶内,让游客坐在“冰桶”中“烫”火锅,体验高温天“冰火两重天”里泳池中吃火锅的豪爽。



网友表示:没有什么能阻挡在重庆吃火锅,不过冰桶里吃火锅虽然快乐,但也要注意身体,谨防肠胃不适~


南航大学食堂推出1毛钱米饭


还是吃~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食堂推出了“一毛钱米饭”。食堂有售价6毛、4毛、1毛的不同分量的米饭,50克的米饭仅需一毛钱。另外,学校还推出了“光盘奖励”,只要“光盘”便能得到酸奶、水果等奖励。



20个烟头兑换一瓶矿泉水!贵州凯里


来自贵州都市报的报道:


“20个烟头可以兑换一瓶矿泉水、50个烟头可以兑换一块透明皂、100个烟头可以兑换一包抽纸巾……”8月22日,凯里洗马河街道新生路辖区一则“城市无烟头 凯里更美丽”的活动通知吸引了众多居民的注意,不少居民在看到该活动后,纷纷开始捡起了烟头。


凯里市8月22日启动了“城市无烟头,凯里更美丽”的兑换活动,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范围为:凯里新生路网格辖区范围内公园景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商场超市、医院、公交站台、学校以及周边等。兑换地点:凯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生路网格,活动截止时间还未定。需要注意的是,禁止使用家庭成员吸烟后的存量烟头兑换。



苏州51家景区半价


前天,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正式启幕



苏州市推出了一些优惠措施


8月28日-9月6日,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全市51家A级景区,对市民及海内外游客开展为期十天的门票半价销售优惠政策。



从8月下旬起,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发放6000万补贴资金,以政府补贴、企业优惠、游客获利为基本原则,通过发放旅游消费券、设立招徕奖励、进行满减促销等多种形式,鼓励旅游企业开拓业务,丰富产品。激励本地市民旅游消费热情,吸引外地游客到苏旅游、留宿



从8月开始,持续三个月,“苏州人游苏州”活动将通过支付宝平台分3期发放30万份文旅消费抵用券,每张面额50元。在支付宝平台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可在活动期间登录支付宝首页“苏州文旅消费券”入口或在搜索框输入“苏州文旅消费券”后进行领取。



活动期间,凡通过同程旅行平台(含同程旅行App、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艺龙旅行App)酒店频道以及同程优品小程序预订酒店及“酒店+”组合旅游产品、以苏州为目的地的消费,可享受政府补贴的红包满减,消费满100元至199元的减50元,满200元至499元的减100元,满500元及以上的减200元。活动已于8月15日在同程各大平台上线。







Travel Radar
最及时的实用旅行资讯






更多特价内容请通过旅行雷达 App 浏览



旅行雷达 App IOS 版(iPhone/iPad)


旅行雷达 App 安卓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就点个「在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