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就是霸气!公开发文力挺鹿晗公开恋情,杨天真被狠狠打脸

2020-08-31 18:08:19 作者: 张雨绮就是霸

张雨绮作为娱乐圈的一线明星,一直都是一个有话题度的姐姐。我们都知道张雨绮曾经有过两段婚姻,一位是导演王全安,另一位是所谓的富豪袁巴元,但张雨绮与这两位丈夫都没有经历过太长的婚姻关系,就选择以离婚告终,这都不算什么,让网友们最感到佩服的是,张雨绮对待自己失败的婚姻从来都不避讳,而是大方地承认,果断的分手,有一说一,以牙还牙,从不拖泥带水。

其实,这就是张雨绮的性格,说实话这在娱乐圈是很难得的,一般的明星极少数愿意将自己的负面消息展现在大家面前,除非是不得已被曝光。张雨绮对于自己看不惯的事情,不管是涉及自己的事情,还是他人的,她都敢率真的发表自己的言论,哪怕被网友们不理解,她也不愿意就这样憋在心里。

今日,张雨绮又针对娱乐圈的明星要不要公开恋情这件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仅如此,张雨绮这次直接是发声点名力挺鹿晗公开自己和关晓彤的恋情。“谈恋爱,不就是要幸福吗?你不在阳光下吻我,我干嘛要生死白头,有些朋友就是干得漂亮!”仅仅是看看这句话的气势,就能知道这绝对是张雨绮说出来的。

身在娱乐圈的明星们,尤其是年轻单身的流量明星们,一般很少人愿意公开自己的恋情,尤其是他们所在的经纪公司也是不愿意他们这样做的。著名的金牌经纪人杨天真也说过,一般都是不允许明星们私自公开恋情的,如果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公开了,那经纪公司也会选择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公开,才会将这件事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这里我们通常说的负面影响就是粉丝量的流失,很多明星们不愿意公开恋情,也是因为害怕自己的粉丝流量会受到冲击,从而影响自己的商业价值。但张雨绮却不这么认为,同样身处娱乐圈的张雨绮觉得,如果两个人是真爱就大大方方的公开恋情,展现在阳光下的爱情才会被别人尊重和祝福,这样的恋情才会幸福。

而那些选择地下恋情,不敢将对方公之于众的明星,又怎么配得上对方和你白头到老呢!不得不说,张雨绮的三观真的是太正了,杨天真也确实狠狠的被打了脸,两个热搜放在一起真是鲜明的对比。杨天真考虑的是经济利益,而张雨绮却更看重感情,不知道你更支持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