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未来五年妇女儿童如何发展,您的建议很重要

2020-08-31 18:06:23 作者: “十四五”规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

壮阔“十四五”又将启航

大家一起来

为国家“十四五”规划

建言献策

为山西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贡献您的金点子

公 告

自2020年8月16日起,国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为期两周的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新闻客户端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都开设了“十四五”规划建言专栏,网民可进入相关页面及专题建言献策。同时,为推动我省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编制好新一轮省级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专家学者针对民生领域涉及妇女儿童发展的相关问题提出建议,贡献智慧。

征集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5日。报送方式:除参加网络媒体征集活动外,请一并报送至电子邮箱fuerban@163.com并注明真实姓名、个人简介及联系方式。

山西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您关心的

就是我们需要的

您的支持和参与

对于促进

未来五年妇女儿童事业

持续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欢迎您畅所欲言

让我们

共筑复兴伟业

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 |陈婧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