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毫州16岁少年被通缉!涉嫌重大刑事案件!

2020-08-31 18:28:54 作者: 安徽毫州16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最新最热的社会突发事件分享,让您足不出户知天下事。娱乐卡卡西公众号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悬赏10万 !安徽16岁少年被通缉!涉嫌重大刑事案件

我们每个人都想一想,16岁的时候在干什么,有人说是因为不敢不交作业,而每天晚上熬夜补作业,有人说想方设法地去骗父母的零花钱去上网,每个人的家庭环境不一样,阅历也不一样,会让每个人的人生有很大的差异,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男孩子,年仅16岁就涉嫌重大的刑事案件,还未悬赏10万元。

8月27日,安徽亳州公安发布了一份悬赏通报,称谯城区魏岗镇25日发生重大刑事案件,16岁的男孩王凯(2004年生人)有重大嫌疑。

当地人正在悬赏10万余元通缉他,事情的发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人们都很关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实当我们看到了悬赏10万元和重大刑事案件,这几个字,就能判断出肯定是涉及到命案了。8月28号公开的消息,可以了解到有人伤害了自己远方的嫂子,并且现场还拉上了长长的警戒线,一些村民对此事议论纷纷,因为杨姓村民介绍遇害的女子大概30多岁,其实在村里的人缘还是非常的不错。

提到嫌疑人王凯,该村民表示“很早就不上学了,很少见王凯出门。”而社交平台有自称当地人出来透露一点点消息。这个人说了王凯杀嫂子重伤自己的老表,把人当场直接吓昏倒了,还有人说是灭门原因,好像是因为盖房子引发的纠纷。

有人说的涉及到女朋友是情感方面的矛盾,反正被害的嫂子还有一对双胞胎女儿,趁乱的时候逃跑掉,就这样躲过了一劫。

这说法都没有得到警方的重视,每次重大刑事案件之后,都会有当地引来一些街头巷尾的话题,暴风每个人都会说出自己想象中的版本,仿佛事情发生的时候,自己在马路对过,看着一样,鉴于网络信息的复杂和不确定性,真正的事情还要等到警方抓住嫌疑人确认之后才会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他确实伤害了嫂子,嫂子也被害了,家人也重伤,而这一切都是出自这个16岁的少年手中。

有些人就开始担忧16岁被抓了,会不会负相应的法律责任,会不会只罚几百块钱放掉了?毕竟在前几天一名割喉同学的孩子因未满16岁的男孩也没有未满16岁,只返了500块钱,也没有做到拘留,也没有担任起相应的法律责任,大连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的事情,判三年劳改赔偿182万元。

目前来看,年满14-16周岁, 抢劫、QJ、 放火、投放危险物品、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或死亡、贩卖毒品等严重暴力犯罪,是要负刑事责任的。

年满16岁以后,任何犯罪都要负责,只是未满18岁会从轻,不适用极刑。

有人说恶魔怎么会有老少之分呢?应该是他们都会得到法律的制裁,客观地说我们根本不会因为你年龄大年龄小,但没做错一个事情,会去伤害一个不幸的家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娱乐卡卡西公众号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