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疑似孕四胎,小腹微微隆起,前夫谢霆锋刚过40岁生日

2020-08-31 18:20:59 作者: 张柏芝疑似孕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婚姻问题,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点。从银幕上的一对金童玉女,结成夫妻,再到如今离婚分开,已经快9年的了 ,时间是过得真快,总是赶着人往前进。

张柏芝从之前的妻子形象,也蜕变为一位坚强的女性形象,之前坦言为了3个孩子的生活,而努力工作拍戏。

反观谢霆锋,二十多年迷恋王菲,从另一方面来看,足见男人痴情和爱的一面,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有向谢霆锋这样,有着“勇敢追逐爱”的勇气的。

近日张柏芝被拍到小腹微微隆起,结合之前被问道,想要几个孩子觉得好?坦言回复觉得4、5个孩子是最幸福的,可以在自己年老的时候陪伴自己。

张柏芝其实是非常渴望被爱和享受被爱的女人,从小时候的家庭环境就可以看出。张柏芝的父亲其实在张柏芝成长的道路上,并没起作为一个好父亲的样子,没有正当职业,还一直酗酒。

在这种环境下长大成人,后来在拍摄电影《喜剧之王》后才得以人气剧增,走向人生的正轨。在童年缺乏父爱的情况下,可以想象到如今为什么会有4、5个孩子是最幸福的答案。

一个是痴情的男人,一个是嫉妒渴望被爱和享受被爱的女人,他们注定无法走到 一起,想起来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分开 ,其实也并不是一件坏事,与其两个人在一起闷闷不乐,还不如彼此坦荡,各自安好。

而接下来该怎么走,生活会怎么样,即使再聪明的人也无法预知。张柏芝从被拍到小腹微微隆起,到被怀疑第四胎胎,其实这样的一切都是非常顺理成章的,也没有什么会与谢霆锋直接联系的因素。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大众怀疑的时候,谢霆锋在前几天刚过完40岁生日。事实上即使这样,两个人才会被同时提起。

往事不堪回首,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无论是王菲也好、张柏芝也好,我都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最舒适的生活状态,之后这样,才会从生活本身中 ,获得更大的勇气去继续生活。

张柏芝的第四胎,我相信只会使得她自己更加坚强,更加体会作为一位母亲的幸福快乐,最后再次祝愿两个人 都能真正幸福,屏幕前的读者们,不被眼前的困难所困扰,生活往后皆为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