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本山私人飞机卖不出去 什么情况?炫富接连被喷?

2020-08-31 18:16:34 作者: 曝赵本山私人

  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直播时,有粉丝提到赵本山买私人飞机的问题,球球毫不避讳的来了个“官方”吐槽:买完老后悔了,想卖又卖不出去,二手便宜一半都没人买,养不起了都,光停机坪还得收费呢,老费钱了。

  曝赵本山私人飞机卖不出去

  从球球的言语当中不难看出,赵本山一定后悔当初买了这架飞机。在球球的直播间中,赵本山老婆也敞开了话匣,主动回应了当时买飞机的原因不是为了炫富,是因为赵本山当时工作非常忙,经常全国各地的飞,甚至一天要飞多次。另外为了避免粉丝“追星”造成拥堵。所以完全为了方便出行才买了这架飞机。

  其实,在飞机交付之前赵本山曾有想退掉的想法,那是在2009年赵本山因心脏病住院,幸亏抢救及时,醒来后赵本山曾反思自己:我是不是作大了?飞机能不能退?别说是价值2个亿的飞机了,就算是私人订制的几百块衣服,人家都不会给你退。

  据了解,赵本山的飞机暂时托管给了一家商务航空公司,主要用于运输和出租。据悉,时租大概5-8万元。虽然比起飞机的维保费和停机费杯水车薪,但总算是有了回头钱。

  以上就是【曝赵本山私人飞机卖不出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