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16岁少年涉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10万通缉

2020-08-31 18:28:00 作者: 安徽亳州16

来源标题:安徽亳州16岁男子涉重大刑案,警方悬赏10万通缉

据人民网安徽官微消息,8月27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

2020年8月25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公安机关通过侦查发现,魏岗镇刘小庙行政村孟半楼村村民王凯有重大作案嫌疑。

30日上午,魏岗镇刘小庙行政村一名村干部告诉澎湃新闻,此案中的伤者为一名八岁男童,系死者的儿子。当下对犯罪嫌疑人的搜捕仍在进行中,当地警方及相关部门共布控一千多人实施搜查和抓捕工作。目前已经确定“(犯罪嫌疑人)没有走远”。

该村干部还称,村里也动员百姓一起抓捕,对邻近村庄每家每户进行排查。

至于受伤男童的现状,该村干部透露“人没事了,现在还在医院”。

前述报道还载明,嫌疑人王某的父母多年前离异,其父再婚,目前另育有一女。王某初中没读完,就辍学和父亲一家人在外打工。嫌疑人王某一家的经济来源主要靠打工和种田的收入,田地是其爷爷奶奶打理,“(两个老人)身体也不太好”。

犯罪嫌疑人王凯,男,汉族,2004年4月11日出生,身份证号码:341602200404118592,户籍地: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刘小庙行政村孟半楼村。身高175CM左右,体型偏瘦。

为尽快侦破此案,特发此悬赏通告,请有关单位及广大人民群众予以支持。如有对王凯知情者,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提供线索经查证属实,公安机关将给予拾万元奖励。

联系人:

黄警官电话:15156715610

王警官电话:18119962305

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