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周杰伦现身LOL表演赛!刀妹杀穿若风,这也是个高手

2020-08-31 19:29:29 作者: 王俊凯周杰伦

在LOL九周年庆典活动上,官方邀请周杰伦和王俊凯在开幕盛典打了场表演赛,并且二人共同成为LOL的代言人。周杰伦算是周年庆的常客了,很多玩家对他的剑圣印象深刻,而王俊凯还是第一次参加LOL的活动,很多玩家对他的印象都停留在那次和锅老师开黑,不过凯子哥通过这场表演赛一战成名。

除了两位明星选手,官方还邀请了姿态、香锅、Letme、微笑、伞皇、若风等前职业选手共同参加,王俊凯使用中单刀妹对阵若风卡牌,这场的表现只能用惊艳全场来形容,不仅单杀了偶像周杰伦,几位前职业选手也都被凯子哥按在地上摩擦,很多网友对凯子哥刮目相看:长得帅玩的又好,怎么到哪里都是主角!

双方和平发育到5级,由凯子哥率先发难,Q小兵极限距离E到卡牌,当卡牌放松警惕想要反打,刀妹再Q挂点燃追着A死了卡牌,锅老师只用W打了点伤害,即使没来也能用点燃烫死,这波几乎是单杀了,若风虽然退役多年,但怎么说卡牌也是招牌,能被凯子哥单杀让很多观众没有想到。

锅老师控到先锋选择继续养凯子哥,并且Q到了在塔下防守的周杰伦的剑圣,凯子哥见了偶像心里就急了,直接冲塔想要击杀杰伦,不过关键的E被杰伦走位躲掉,配合若风的卡牌反杀了刀妹,由杰伦拿下第一颗人头。不过明眼人也能看出来,这波凯子哥懂事,先故意送杰伦一个头。

先送偶像一个头表示友好,但面对其他人绝不手软,杰伦方三人在蓝BUFF处被抓到机会,凯子哥一路追杀到二塔处完成三杀,这三个可是姿态伞皇加微笑啊,可都是一直活跃在高端排位的玩家,这波刀妹的操作也是异常丝滑,由此可见凯子哥的LOL水平至少钻石。

眼看局势不对,杰伦的剑圣选择去偷塔,这次凯子哥没有留情,从高地追杀到野区,单杀了自己的偶像,最终王俊凯一方拿下了胜利,这场表演赛输赢并不重要,双方玩的都挺开心,而王俊凯的表现实在是把观众都惊到了,这样的水平看来平时没少玩,这个代言人当的实至名归!

各位观众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