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梦碎!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豪宅被强制拍卖,2420万元成交

2020-08-31 18:45:42 作者: 豪门梦碎!贾

提到乐视大家都知道,乐视的创始人叫做贾跃亭,可以这么说,在乐视上市之后,贾跃亭的生活过得风光无限,然而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8月31日上午10点,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的前妻甘薇名下所有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辛庄一街26号院2号楼10层1单元1101室的房产和7幢-1层1240号车位顺利成交,该房产起拍价为1,545万元,最终以2,420万元的价格成交。经过102轮的竞拍,该拍卖物最终被编号为E5735的杨姓竞拍者拿下。

国内苦了甘薇,然而在国外贾跃亭就算是破产,他一样过得非常的潇洒自如。根据网上资料显示,甘薇出生于1984年,200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因为出演手机电视剧《约定》而出道。中国第一部大获成功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也是甘薇监制。

在2008年甘薇与贾跃亭结婚,婚后又有三个孩子,随后甘薇便慢慢淡出影视圈,在家相夫教子。

然而不到10年的时间,2017年乐视债务危机爆发,贾跃亭远走美国寻找资金,甘薇却留在国内为丈夫收拾烂摊子。而贾跃亭跑了之后,甘薇最后却被限制出境,只能留在国内。

2020年7月2日,贾跃亭在个人公众号上发表公开信,宣布已于6月26日完成个人破产重组,能否通过个人破产重组甩掉一身债务,这里大家不得而知,但是对于买他股票的股民们,一直在等待贾跃亭给个说法。

但是这里却可惜的甘薇原以为自己长得漂亮,有本事能够嫁入豪门当富太太。不仅没有当成富太太,反而落的一身债务,还吃了不少官司。

所以小编觉得女人要想嫁入豪门,必须自己有真本事,要么是婚姻择偶选择门当户对户。其实在选择老公的时候,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擦亮眼,男人一定要选择那种有担当的,而贾跃亭最后只能跑到国外,却让所有的债务让自己的妻子承担,最后还和妻子离婚,这样的男人真的是让人感到太不靠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