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大人,又见陈瑶女扮男装~古装甜宠plus探案模式

2020-08-31 20:10:47 作者: 少女大人,又

要不就剧荒要不就同时播出,在对比了剧情和演员后,玩子选择先看陈瑶、张凌赫的“少女大人”,主演是因为个人还是偏爱有探案类性质的剧集多一点。


男主设定依然是表面花花公子、风流不羁实则背负着如同“琅琊榜”中林殊般的使命,誓还当年兵败一个真相;女主依旧套路似的身负灭门之灾,一心要洗清白良族冤情。这样的人设也着实是新意不够,而陈瑶同样是女扮男装,只不过这次从时装变成了古装。有一说一,比起她同档期的另一部女扮男装的时装剧,真心是在这部剧中的表现更好也更自然,演技回暖不少。


该剧的感情线也没那么复杂,只不过仍然是大家熟悉的男主的情敌是女二,男二的情敌是女主系列。

对于男主张凌赫,玩子着实是十分的陌生,一开始也并不十分看好,但真正开始进入剧情后还是有一点真香的,而且张凌赫的古装扮相在某些角度而言和米热有些许的相似呢。


虽然剧情不够新颖,人设也很常见,看过之后发现所谓的破解悬案也是简单想来的案子,但胜在男女主的颜值够看,男二女二的憨憨设定我也很喜欢,剧中还有很多我们熟悉的老戏骨。所以和同一天播出的“太古神王”相比玩子还是选择了先看这部剧,人物关系不算复杂也不用很烧脑,轻轻松松的。


当然,这样剧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不易被人记住,这样的古偶剧一年真心可以出现很多部,但也就仅在播出的时候会掀起一些小水花,之后就很快会被人淡忘。新人演员凭借这样的剧集起步毫无问题,但想要走的更远更好就不能局限于此。陈瑶是玩子挺喜欢的一个女演员,她现在需要思考的正是这个问题。


说了这些,并非不推荐,这该死的甜甜的恋爱啊也是融化了老夫的少女心,喜欢这种风格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呀。


(本文为原创文字,图片均为自截自制,转载请注明,更多剧评敬请关注,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