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与周杰伦担任LOL代言人,最成功的追星?网友:小凯懂事

2020-08-31 20:01:55 作者: 王俊凯与周杰

在TES斩获了LPL的冠军之后,LPL的季后赛也就仅仅只剩下冒泡赛了。今年的冒泡赛和英雄联盟国服九周年庆典,聚集在了一块,让很多的网友都感受到了比赛的激情之外,还有着很多的娱乐赛事可以观看。这可让无数的网友都期待不已,每一年的九周年庆典,英雄联盟都会邀请到很多的明星召唤师,来到LPL的现场打比赛。而这一次,也是邀请到了两位重量级别的嘉宾,来展开这一场经典赛事!

王俊凯与周杰伦担任LOL代言人,最成功的的追星?


明星召唤师,就意味着有一定的影响力,并且深爱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于是英雄联盟官方,在这一次邀请到了两位大咖明星,第一位而是周杰伦,第二位是王俊凯!这两位明星召唤师,已经被官方认可为英雄联盟国服代言人!这可让无数的网友感到有一丝不理解。周董还好,王俊凯为什么也能代言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呢?

周董大家都了解,他是一位老英雄联盟的召唤师了,在很久之前就非常喜爱这款游戏。之前的周年庆典上面,周杰伦还来到了现场,与各位职业选手以及主播,共同体验这款游戏,他对于英雄联盟十分的热爱,甚至还把前暗杀星买了下来,改成了自己的战队。所以说,周杰伦用来当英雄联盟的代言人,最好不过了。


那此时就有网友不理解了,为什么王俊凯也能够担任英雄联盟的代言人呢?其实呀,王俊凯也是一位老召唤师,在去年夏季决赛的现场,王俊凯甚至还前来观看过英雄联盟的比赛。在前段时间,与麻辣香锅老师的直播中,也是让大家见识到了,王俊凯独特的游戏理解,甚至LPL里面大多数的梗,王俊凯都了解不少!他本身也携带着很多的流量,所以完全可以胜任英雄联盟代言人这一形象。


而且,王俊凯这一波,也算是“追星成功”。不但和自己的偶像同时担任代言人,周董还表示要跟王俊凯合作,要写一首歌与王俊凯一同合唱!这样的待遇,可真的是让人羡慕不已啊!

周杰伦与王俊凯在峡谷展开角逐?这几波让网友直夸小凯懂事!


在前段时间的双排里面,很多网友对王俊凯的印象改变了不少,因为他的实力确实很过硬,不少网友都推算,王俊凯的真是段位大概在白金往上,有些英雄的操作也十分的细腻。在表演赛上面,王俊凯拿出了一手刀妹,来对线若风的最强英雄卡牌。虽然说刀妹在一定意义上面,打卡牌还是非常好打的,但是王俊凯在线上可以说几乎是碾压若风,直接压了一倍的补刀!

但这一场游戏,最有意思的还是王俊凯和周杰伦之间的对决了。在王俊凯出完破败之后,锅老师在中路放出了峡谷先锋。在撞上去的一瞬间,小凯直接洒出大招,拉出比翼双刃,却被杰伦一个Q技能躲掉了,于是小凯双招全交送了一波,表面上来看,小凯可能是送了,但是这一波小凯却在第五层!很多的网友都说:“懂事”。这么明显,看来是被大家看破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