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必胜客也倒闭了?300家店永久关闭!

2020-08-31 19:53:34 作者: 重磅!必胜客


必胜客申请破产保护超300家店铺永久关闭

在麦当劳、汉堡王、吉野家等快餐巨头
纷纷宣布裁员闭店之后,

必胜客也撑不住了。



8月18日,CNN在报道中指出,百胜集团在美国最大的特许经销商NPC国际公司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旗下约300家必胜客将面临永久关闭,剩余的900多家门店也将出售。


NPC国际成立于1962年,是美国最大的餐厅运营商之一。同时,该公司也是Wendy's和必胜客两家最大的特许经营商,在8个州拥有380多家Wendy's餐厅,在27个州有1200多家必胜客门店,拥有超过36000名员工。



早在今年7月,NPC国际已申请破产保护。在关闭300多家必胜客门店后,NPC国际还计划出售旗下其余927家必胜客门店。目前还没透露具体关闭店铺的名单和时间。


?

近年来,必胜客在同Domino's和Papa John's等披萨品牌的竞争中失去了部分市场份额,NPC国际的必胜客门店销量大幅下滑,公司一直挣扎于如何吸引顾客。

??

在破产申请文件中,NPC国际责怪必胜客品牌“菜单创新下降,缺乏清晰的长远策略,品牌辨识度随之进一步下降”。


??


长按二维码进群

?本地商家近期推广?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采耳小妹连锁龙洞连开三家,新店一开就“打骨折(5折)”?


学历群众,紧急集合,最后10天学历报名机会,错过就再等一年!

两店通玩只需88元|源代码密室轰趴&逸指间陶艺馆网红打卡地


龙洞轻伊美携手美婲,百城大计首次纹绣专场活动!


零基础学会计转行+推荐就业,恒企助你考证路上无忧通关!


酸菜鱼吃多少返多少!龙洞优创汇的【江渔儿】来了!


龙洞这家港式茶餐厅,不用去香港就能吃到正宗的港式下午茶!


周末去哪玩,请上燥夜小船!


?长期收购 | 闲置、不经营公司、可授权商标,办理天猫入驻、质检报告等?


仅限3天!初中以上学历,不限社保,拿证即可入户广州!



龙洞恒企教育 | 99元6天速成会计全盘账!


?时光·美小蛙 | 新品上市来一口,6.8折约惠龙洞!?


龙洞新晋的正宗【港式茶餐厅】,开业狂打8.8折!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