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女足四冠王轰然倒下,武汉江大登顶:王珊珊连续3轮进球

2020-08-31 19:44:38 作者: 0-3!女足

女超第三轮,武汉江大女足3-0江苏苏宁女足,豪取三连胜登顶女超榜首!值得恭喜的是,王珊珊本场比赛取得了梅开二度,并且连续三轮比赛取得了进球!遗憾的是,身为上个赛季四冠王的苏宁女足,本场不得不悲壮地轰然倒下。

继前两轮2-1击败河南建业女足、5-0横扫河北华夏幸福之后,武汉江大女足目前豪取三连胜登顶女超榜首!三轮比赛下来,王珊珊独自为球队贡献了4粒进球!除此之外,唐佳丽+王霜+李影等中国女足国脚均在联赛中发挥出了不错的表现+进球,这将对接下来与韩国女足的两回合奥预赛十分有利。

回顾本场比赛,开场第10分钟,武汉江大获得1次任意球机会,刘杉杉完成了一记世界波破门,国门彭诗梦没有做出扑救的反应!第25分钟,彭诗梦出现低级的扑救脱手失误,混乱中王珊珊门前补射得手,并完成了连续3轮破门,武汉江大半场2-0领先苏宁女足。

第53分钟,还是刘杉杉的打门,让王珊珊在门前完成补射破门(3轮4球)!王霜在下半场作为替补登场,最终武汉江大女足3-0横扫苏宁女足!值得一提的是,彭诗梦作为中国女足现役主力门将,本场比赛中她的表现有待提升!

女足四冠王悲壮地倒下!上个赛季,江苏苏宁女足完成了对国内赛事的统治,她们先后获得了女超联赛冠军、锦标赛冠军、足协杯冠军和足协超级杯冠军,是国内女足当之无愧的霸主球队。本轮过后,武汉江大女足联赛排名反超了苏宁女足,目前与上海女足暂时并列积分榜首。

目前来看,最具争冠实力的莫过于国脚第一大户的武汉江大女足,除此之外,中国女足头号王牌射手唐佳丽所在的上海女足也不可小觑!值得期待的是,身为中国女足头号球星的王霜,在上一轮比赛中取得了2传1射的优异表现,她接下来的爆发不但影响到联赛争冠的局面,还将干系到中国女足最终进军东京奥运会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