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编剧发长文回应解读人设剧中角色,仍遭观众拒绝买账

2020-08-31 19:36:57 作者: 《琉璃》编剧

《琉璃》编剧发长文回应解读人设剧中角色,仍遭观众拒绝买账

近日电视剧《琉璃》的编剧刘芳就剧中角色人设方面的问题,发长文回应网友的问题。


小编认真看完了这篇文章,首先感谢原作者的付出,才会有这部剧的出现,也非常感谢剧组所有人员,谢谢你们的付出,琉璃值得。我们站在上帝视觉,很多东西不能感同身受,或许剧里的他们才有最深刻的理解。

有的网友评论的比较理智中肯

看过原著 真心觉得十四郎大大写的很细腻 电视剧改编又将每个角色升华了一番 这样改的用意可能是将爱和救赎刻画得更加不易 每个演员都演得很好 我们也很有代入感 大家讨论归讨论 没必要上升演员吧我还是很期待后面的剧情的。

无论大家觉得琉璃的改编是否符合你的心意,请大家千万记住,角色不上升演员,演员只是演绎剧本,而且因为每个人对于角色的感悟和理解有所不同,所以在改编时候老师从自己的领悟出发,带给大家如今的琉璃,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全剧演员大家都很认真的去研读了剧本,理解了自己的角色,在呈现方面还是都很不错的。至于角色设定就跟现实一样,有好有坏,没必要上升到各家演员身上。多关注剧情,琉璃整体制作还是很棒的,入股不亏。

谢谢编剧,谢谢琉璃,让我们能看到这么棒的仙侠剧!!这个夏天太满足了!

有的网友却对此剧情不买账

我就想问问,正派全员降智为什么?有脑子的全是男主亲友团。正派全员没脑子不思考。女主这9集写成了一个只会问,司凤你解释啊,司凤你骗我的傻子是为什么?司凤解释完,正派不守约,先屠杀离泽宫幼。

但是原著明明是大女主仙侠 现在剧播到现在越来越有大男主的倾向了啊...而且无论主角配角 都有点强行降智的感觉 配角人物性格太扁平了 只是推动男女主情感发展的工具人。

很想问一下,那为什么女主在听到离泽宫幼鸟全部被无辜屠杀后,一点反应没有,反而只会质问司凤为何出尔反尔? 难道女主的价值观就是 正派的命就是命,妖族的命就不是命?

说半天还是没说为什么只是女主周边的人被强行将智魔改成这个鬼样子呀?小说里明明有血有肉的设定为什么你们要改成非黑即白的二极管啊?还有为什么原著女主很多高光时刻都被加到男主身上了呢?原著女主武力值第一您没忘吧?原著女主成长线被你们改成pua之路了。

说白了就是为虐而虐搞那么多,把人设写崩了,配角也应该是有血有肉的,不是什么工具人,原著里璇玑救无支祁那么高光的情节剧里被改成什么了?亭奴和无支祁是谁的朋友?

看了这么多观点,结合大家看完剧情和编剧的解释,你怎么看?欢迎评论!

(原创文章,已加入维权,洗稿盗转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