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利息怎么计算?逾期一天多少钱

2020-08-25 14:35:20 作者: 信用卡逾期利

  对于持卡者来说,合理按时还款是最好的,能有效的避免逾期产生的其他费用。但是对于大手大脚的用户来书,想要按时还款是比较困难的。那么,信用卡逾期还款一天多少利息?

  【1】如果在到期还款日未能还款或还款额不够最低还款额,则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会开始计滞纳金,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2】此外,超过了免息期就需要每天支付所消费金额0.05%的利息。也就是说,持卡者需要支付的利息是所消费的金额0.05%与信用卡逾期的天数之积。

  【3】最后,信用卡都有一个最低还款额,通常是当月账单的10%。用户逾期一天没有偿还一分钱的话,持卡者需要支付滞纳金为所消费金额与0.5%之积。

  总的来说,信用卡持卡者逾期一天的话,是需要将欠款金额、滞纳金以及逾期利息一起偿还的。简单来说,持卡者最好是在信用卡免息期内将欠款还款,在免息期内偿还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费用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