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又来营业了!一身绿色西装上演冷酷风,美艳不输归隐前

2020-08-25 14:31:39 作者: 范冰冰又来营

范冰冰作为广受欢迎的花旦之一,还是非常受人关注的,近日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她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大家隔三差五的就能听到相关信息,看来她已经准备全面复出了。说实话,机会还是挺好的,如今影院正缺资源,如果范冰冰主演的作品能能够成功上映,那她也就毫无阻碍的。


当然,名声崩塌的艺人想要复出,还是有一定的难度,需要进行多番试探,范冰冰当然也是如此,频繁拍摄写真,什么风格的都有,如今都已经刊登好几期时尚杂志了,这几天网友在北京摄影棚再次遇见了正在拍摄新一轮写真的她!




当天范冰冰身穿衣一身绿色西装,脚踩一双白色的鞋子,周围围了很多工作人员,看上去大家对她还是挺喜欢的。拍摄过程中,风吹起了范冰冰两边的鬓发,看上去冷艳十足,也非常撩人,不知道有多少人陶醉在范冰冰的盛世美颜中。


从2018年****曝光后,范冰冰就陷入了无限的麻烦中,随后就是为各种事情奔波,还不忘了做公益,去别人的直播间,再加上参加各大综艺,可谓是劳心劳力。作为一个年近40岁的人,如此辛苦还是很容易苍老的,结果现在来看,范冰冰似乎没有出现什么变化啊,美艳不减当年,不得不感慨范冰冰保养的不错!


范冰冰归隐期间,有一段时间放纵了自己,去超市买东西时还被路人拍到,当时的范冰冰已经不能用微胖来形容了,毫不夸张的说就是身材失控,脸圆的像一张饼,现在应该经过很辛苦的锻炼,才回到了这种模样吧!


范冰冰不受大家待见, 说穿了还是偷税漏税,这种事就看大家怎么看看待了,重视品德的人会认为她最多也就贪婪,重视法律的人会认为,她应该受到牢狱的惩罚。无论怎么说,事情已经做出了,相关部门也做出了处罚,说明这件事已经翻篇了,就是不知道大家是否应该原谅她呢?


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还有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这句话,因此感觉应该可以原谅吧。归隐后范冰冰就开始做公益,不仅关注女童,还是积极参加各大公益活动,去年年底,范冰冰拿到了女童守护大使的称号,官方媒体都进行了报道。伺候她又接连获得年度公益明星,最佳公益明星的称号,看得出除了相关部门的处罚以外,他她还是挺积极的希望大家能够接纳的,这在犯错明星中已经做得不错了。


看看以往的带有污点的明星,圈内公认大哥成龙的儿子房祖名,被罚后就选择了归隐,也没为公益做点什么,虽然不混圈了,难道不应该救赎一下自己做点好事吗?因为家庭问题名声崩塌的吴秀波,这几年也销声匿迹,仅在某些直播间露过面,也没听说过做公益;今年名声崩塌的罗志祥更是潇洒,炫富、晒豪鞋、发视频,丝毫没有往公益上看一眼,再加上之前的江一燕、翟天临、李小璐等等,消失的消失,快活的快活,谁去做了公益?


虽然范冰冰做公益存在刷名声的嫌疑,但感觉最起码要比这些明星强一些,因为真的有弱者得到了帮助,做出了实事就应该称赞,功劳虽然不能抵消过错,但过错最起码也不应该淹没做的这些好事!


如果范冰冰努力做公益还得不到谅解,今后会不会没有犯错的明星想要“改正自信”了?编剧赵冬苓就曾提过制定污点艺人的使用制度,现在看起来也是给大家既机会,如果真有这个制度的话,你认为这些污点艺人会不会为了复出,更加努力的做公益,因为制度让他看到了东山再起的机会,前途同一片茫然的人最容易破罐子破摔!
范冰冰做公益这一点是无法抹掉的,去年三个大奖也是实打实的,你认为她是否应该得到谅解,获得复出的机会呢?

#八卦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