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与lol:联动MLXG老玩家实锤,三杀周杰伦共成代言人

2020-08-31 19:37:58 作者: 王俊凯与lo

继TFBOYS组合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拿下国民手游《王者荣耀》的代言之后,三字大哥王俊凯也成为了《英雄联盟》的代言人。两位偶像分别代言两款游戏,一时之间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该玩哪一个了。



说起王俊凯成为《英雄联盟》代言人一事,不管是游戏圈还是饭圈都表示非常开心。因为王俊凯早就数次和英雄联盟达成过梦幻联动,如果最终拿不到代言人的位置才让人惊讶。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聊聊《英雄联盟》和它的顶流代言人之间的那些事儿吧!


成代言人前:联动战队mlxg,骚话不断老玩家实锤


还没有成为正式代言人之前,王俊凯第一次对全网展现自己的实力是在空降直播间与战队mlxg联动打游戏时。当时不少玩家认为王俊凯顶多是个小玩家,没想到屏幕上的他一把妖姬打出超神水平,看得不少网友直呼万万没想到。


不过让王俊凯暴露老玩家身份的不是优秀的操作,而是一口lol千层饼味的骚话。随着“起飞”“我行了我又行了”“销户水银”“让帝圣经”等等专属梗料飞出,王俊凯lol老玩家的地位也渐渐被坐实了起来。


成代言人中:三杀周杰伦达成超神,电子竞技没有偶像


九周年表演赛上,周杰伦和王俊凯分别带领两支战队进行pk。一开始王俊凯还小心翼翼地探索阵地,但是看到周杰伦圣剑偷高地之后点燃了熊熊战火。控兵线、单杀、一扛三拿人头,精彩操作看得人眼花缭乱。




在被周杰伦操作的剑圣击杀一次后,开展了三次反击达成三杀周杰伦的超神成就。如此行为看得网友们爆笑不已,调侃表示王俊凯太不懂事了!电子竞技没有偶像,即使那个人是王俊凯喜欢了好多年的周杰伦也一样。


成代言人后:官方独宠连发数条动态,粉丝反馈不要太满意


在宣布王俊凯成为代言人之后,lol官方连发数条动态为王俊凯造势,每一条都带上了名为“王俊凯是电竞男主吧”的话题,看起来对这位代言人非常满意。lol玩家们同样表示了对王俊凯的欢迎,毕竟长得好看打游戏又棒的代言人谁不爱呢?




看完了王俊凯与英雄联盟之间的故事,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