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无证驾驶被查,心生报复,抡铁锤砸坏交警岗亭

2020-08-06 19:12:40 作者: 男子因无证驾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8月1日晚11时,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贡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头戴“银”盔,手持铁锤和手电,脚穿胶鞋的男子在砸交通岗亭。

接报后,处警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但作案男子却已经逃之夭夭,而现场交通岗亭玻璃全部破裂,碎片一地。为了早日抓获作案男子,民警马不停蹄展开调查。

该男子全副武装,显然是有备而来,这为案件的侦破带来较大挑战。面对困难,民警迎难而上,最终将作案嫌疑锁定在黄某身上,8月2日上午,民警在黄某家中将其抓获,现场查获其作案时佩戴的头盔与作案铁锤。

据黄某交待,前几日,其因无证驾驶摩托车被警方依法查处,内心愤懑的他一时冲动拿着铁锤将交警岗亭砸坏,作案前特意全副武装,企图瞒天过海,殊不知难逃法网。目前,违法行为人黄某因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警方依法处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