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白酒行情预测 8月收官A股收盘如何?

2020-09-01 09:41:42 作者: 2020年9

  指数整体冲高回落,大小指数分化,沪指表现较强,成交量重回万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逾60股涨超10%,午后市场赚钱效应回落。板块上,券商、银行、房地产等蓝筹板块冲高回落,机构依旧抱团白酒、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题材上,场内短线资金主要聚焦数字货币和军工,纯碱、黄金、造纸等板块亦有所表现,整体看,短线资金对创业板低位股炒作热情下降,指数位置上方压力较大,需重点关注领涨板块持续性及市场量能变化。

  盘面上,造纸、数字货币、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港口航运、养殖业、华为海思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23%,报收3395点;深成指跌0.67%,报收13758点;创业板指跌1.07%,报收2728点。

  1:技术面:今日大盘跳空缺口到前期高点,然后再度回落,维持了箱体震荡,但是M头已经被消化了。月K已经五连阳了。大的趋势向上突破,已经逐渐形成。创业板的回调也是短线的,M头的趋势也被化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