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首谈前夫,坦言文章性格敏感,每天力不从心爬不起床

2020-09-01 09:40:18 作者: 马伊琍首谈前


娱乐圈里从来都不缺乏长相帅气年轻美貌的帅哥美女,明星夫妻也确实不少!女神baby和大帅哥黄晓明,逗比的邓超和孙俪夫妇俩,陈晓和陈妍希的结合也成全了无数网友,但是明星因为天生需要生活在聚光灯下面,所以明星夫妻的婚姻生活很多时候也不得安宁,这些年baby和黄晓明的离婚传言从来就没有断过!


但是这些明星好在要么感情非常好,要么离婚只是传言,并没有官宣,今天要说的这一对曾经的娱乐圈夫妻,从一开始就被很多网友不看好,后来还是以离婚收场,他们就是文章和马伊琍夫妻俩, 马伊琍最近可是给广大女性朋友狠狠的灌了一碗鸡汤,现在不少女性都把她奉为人生的指路明灯,而且马伊琍还首次谈起了自己离婚前的感情生活!


其实马伊琍和文章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很多网友网友就感觉他俩不会长久,首先当时马伊琍的名气已经很大了,主演的电视剧已经有很多部了,并且也有了自己的粉丝,但结识文章的时候,文章还只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一个毛头小伙子,但是两个人不顾阻拦,还是公布了恋情!


当然,电视剧《奋斗》不但见证了两个人从相识相恋的整个过程,还让文章成为了一个小有人气的演员,不过很多人都觉得当时文章追求马伊琍是贪图马伊琍的人脉和名气,确实,通过和马伊琍相恋,文章是走了不小的捷径,他主演的电视剧《蜗居》和《雪豹》据传都是马伊琍把文章推介给导演的!


但是凡事有利就有弊,滕华涛导演通过马伊琍的介绍也很赏识文章,此后也成了很好的合作伙伴,电视剧《裸婚时代》自然也想到了文章,万万没想到,文章和姚笛竟然假戏真做,两个人竟然真的擦出了爱情的火花,2014年的冬天,文章和姚笛一同出游被媒体拍到,顶不住压力的文章也在事发三天后公开道歉!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在这种实锤下马伊琍会果断离婚,但没想到马伊琍很快就回应丈夫的声明,写下了且行且珍惜的话语,当时就选择原谅丈夫文章,得到了妻子马伊琍的原谅以后,文章的的事业还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但好在还没有到毁灭性的地步,但也只能参加幕后工作,现在的文章主要从事的导演工作!


大家是不是都以为马伊琍就要这么窝窝囊囊的过一辈子了,但是马伊琍就是这么的特立独行,原谅了文章五年的马伊琍突然在去年宣布了离婚的消息,近些日,她频繁的分享自己作为一个被出轨的女人的心理变化,更是首次披露了她离婚前和文章生活的点点滴滴,用黑暗至极也不为过!


马伊琍透露,文章是一个生活中非常敏感的一个人,小女儿这一点非常像他,对于和文章离婚,她有询问两个女儿的意见,虽然她们都非常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两个女儿对妈妈再婚还是双手赞成,还给妈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女儿希望妈妈找个小鲜肉,而小女儿更加贴心一些,她希望妈妈找一个爱自己的人!


马伊琍还分享了在想要离婚的那一段时间自己的生活状态,她透露在那个阶段,自己每天都提不起精神,不知道活着的意义,甚至有气无力,根本就不想起床,不管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而离婚以后,终于明白了女人为什么而活着,不是父母,不是女儿,不是丈夫,而是为自己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