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疯长》口碑崩塌,全网被宣传打动,实际却是大烂片

2020-09-01 09:34:47 作者: 《荞麦疯长》


现在的电影对于宣传当年注入了很大的力度,当然套路也是竞选模仿。例如在短视频平台放出了精彩的电影剪辑片段,让观众看的是欲罢不能。但是,这样华丽的剪辑会给观众带来错觉,结果去到电影院实际观看时,就会带来巨大的落差,《上海堡垒》是先例,《荞麦疯长》紧随其后。

《荞麦疯长》这部电影早前在短视频平台非常火爆,主要是剪辑出来主角马思纯一部分被强暴的戏份,让观众看的非常的揪心,而后剪辑又非常突出钟楚曦的美,身材的雕塑感和气质的不可比拟。因此,《荞麦疯长》给大众的印象,就是一部矛盾激烈的文艺大片。



但是,就在电影开播的第一天,之前建立起的口碑迅速现出原形,甚至很多网友都给出一星的评价,都呼吁不值得看《荞麦疯长》。而且观众几乎都集中在一个问题,就是电影的主题。《荞麦疯长》的导演用自认为高深的艺术手法,让剧情显得晦涩难懂,很多观众看的是云里雾里,等到最后的人物采访时,观众恍然大悟知道这是关于异乡人的一个故事。但是大部分观众的观感,就是钟楚曦那直击视觉效果的美。后来网友爆料这部电影导演初出茅庐,这部是第一次独立创作,难怪效果不理想。



而且网上还爆料说,周冬雨非常顾及和马思纯的姐妹情,甚至自掏腰包包场请朋友看电影,但是国际影后章子怡只看了一半就愤然离场。虽然说这个消息的真假性待定,但是可以看出《荞麦疯长》真的是名不符其实,打着文艺的旗号瞎文艺。所以说,网友们真的不要被网上的电影宣传迷惑,因为会产生非常大的落差感,同时也心疼马思纯,再一次接到了口碑不好的戏,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