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男子将赃车推到公厕换装,还是被警方抓了

2020-07-31 16:34:48 作者: 山东济南:男

7月30日下午,市民刘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历下公安泉城路派出所,感谢民警仅用六天就帮他追回了被盗的电动车。

原来,7月10日下午1时许,历下公安泉城路派出所接群众刘先生报警:自己停放在院前街西侧电动车停放区的电动车丢失。接警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及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一名男子,其盗窃得手后推着车子到后宰门街一处公厕处。然后,嫌疑人进入公厕内变换服装,再推车离去。试图扰乱警方视线,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

尽管这为民警的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但通过日夜连续工作,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嫌疑人,掌握了其身份及住所信息。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7月16日,当盗窃嫌疑人秦某返回家中时,民警将其抓获,并追回了那辆被盗的电动车。

面对不期而至的民警,嫌疑人秦某也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历下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