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不只有姐姐!还有德邦快递的他们

2020-07-31 15:47:28 作者: "乘风破浪"

近段时间以来,一个名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明星选秀真人秀节目刷爆了网络,随着各大媒体的相继报道和宣传,该节目受到了极大关注。在节目中,观众看到了而立之年、不惑之年的姐姐们卖力演唱,她们不屈不挠、不懈奋斗的精神感染了无数人。实际上,在我们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人,他们为了工作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他们为服务客户全力以赴,他们为自己的未来争取着、奋斗着。湖北武汉仙桃市的德邦快递员们正是如此。

德邦快递:无私奉献,做"水中的搬货英雄"

2020年对于湖北武汉来说可谓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先有疫情的爆发导致人们的工作、生活受到重创,后有6月洪水给当地经济的发展形成不小的阻碍。快递行业作为第三服务业,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影响。

"7月7日下午,我接到了客户胡小姐的电话。说有一批抗疫救援物资要发,特别急。但因为路段有积水,很多快递公司拒绝提供服务。我和几位同事商量,无论困难多大也要尽力克服。"湖北武汉仙桃市营业部经理朱明国说道。为了确保客户胡小姐的物资安全,朱明国和几位同事共同将每个包裹用打包膜重新缠了一遍,提升了包裹的防水性能。实际搬运时,朱明国几个人合抬一箱箱货物,尽量远离水面。一行人小心翼翼地工作了1个多小时,才把货物全部完好地转移到货车上。朱明国和几位同事的努力,受到了客户胡小姐的赞誉和肯定,胡小姐称他们为"水中搬货英雄"、"乘风破浪的快递小哥",并表示今后如有寄送件的需求,会首先想到德邦快递。

德邦快递:出台应急措施确保人货安全

面对路段积水、洪水泛滥影响居民收寄快递的情况,德邦快递也在积极采取措施,从内外因解决问题。比如,针对货物,德邦快递会告知每个快递员用打包膜包好货物,防止货物在运送途中被淋湿。三轮车开不到的地方,快递员需要帮助客户将货物抬到指定地点,保障良好的快递客户体验;针对快递员自身,德邦快递会提醒快递员多注意自身及货物的安全。包括每天为一线播报各区域降雨以及各街道积水情况。各地营业部给快递员配备雨衣雨鞋等防雨设备等,德邦快递力争人、货都安全。

当我们还沉浸在电视选秀节目中那些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外在形象、唱功表现时,不妨多关注下现实中"水中送货"的快递小哥们。他们用实际行动"乘风破浪",为洪水下的快递流通提供了强力保,他们用实际行动"乘风破浪",不畏艰险,让客户感受到了大公司坦率、真正、为民服务的工作做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