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剧组开机潮!阿里预测中国电影票房国庆将全面复苏

2020-07-27 09:50:58 作者: 横店剧组开机

  据央视报道,近日横店已经迎来了开机热潮在横店目前已经开机拍摄的剧组有48个,筹备的剧组63个。从6月以来,横店就迎来了剧组开机潮。疫情期间,群演们基本都以兼职为主,从5月份开始,剧组慢慢已经恢复了,目前大概有将近8000人左右。

  相关新闻:

  从7月20日开始,停工178天的电影行业开始复工了,估算票房已经损失了300亿元。不过电影行业对恢复的速度很有信心,阿里影业总裁李捷认为很快就能恢复2/3的票房水平,国庆档全面复苏。

  7月25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影业总裁李捷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论坛上谈到了他对电影行业的预测。

  他以当天的票房为例,“其实今天早上我还看了一下数据,昨天的票房是2200万,开了7.8万场电影。其实我大概算了一下,基本上是以中国电影整个市场的大概1/6的场次,实现了日常票房的大概1/5的票房,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