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敢上一个敢接…司机醉驾上路 结果被聋哑人当成“黑车”

2020-07-31 15:44:01 作者: 一个敢上一个

本文转自【江苏广电总台】;

近日,苏州吴江汾湖高新区一位司机醉驾上路,结果被一个聋哑人当成"黑车"坐了上去,搞出了一系列乌龙,最终向交警求助才得以解决。

事发当日晚上7点多,醉酒的胡某开车上路,被聋哑人赵某当做"黑车"拦下,因为胡某喝断了片,两人沟通不到位,阴差阳错一起驾车离开。

在开车途中,赵某发现自己的目的地有偏移,然后与驾驶员胡某发生了争执,最后赵某通过手机联系到自己的一个朋友石某。赵某的朋友石某在当地一宾馆附近追上胡某的车,交涉未果,便一路跟着行驶伺机"拦截"。发现胡某满身酒气后,石某立刻报了警。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一路上,驾驶员胡某觉得自己接送聋哑人是在做好人好事,被"拦截逼停"过程中,他被吓得也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对驾驶员胡某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测试结果为215mg/100ml,远远超出醉酒驾驶的标准,民警将对胡某涉嫌危险驾驶案开展进一步侦办。

苏州吴江汾湖交警中队民警王洁表示:“在此向广大群众提醒一下,聋哑人必须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情况下,搭乘有正规营业执照的出租车,或者是有网约车执照的滴滴车,然后最好是有亲属陪伴。”

(报道/蔡铭越 李昕 李明洋 吴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