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爱车被堵,银川男子一怒之下砸毁对方三面车窗!

2020-07-31 14:56:57 作者: 【闹剧】爱车

近日,银川男子冯某某将自己的爱车停在西夏区某小区门口后,就去吃饭了。没想到吃完饭来开车时,发现自己的车被后面紧挨着的一辆白色汽车堵的死死的,自己几次尝试之后还是怎么也开不出来。而且对方车主也没留下联系方式,身材魁梧的冯某某顿时怒火中烧,便用自己的胳膊肘将该车的三面玻璃砸毁泄愤!

据了解,冯某某砸毁的三面玻璃损失价值约在3500元左右。最终经调解双方达成一致。违法行为人冯某某原价赔偿共享汽车公司的全部损失。

民警表示,冯某某因为涉嫌故意损毁他人财物,不仅要进行赔偿,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情节较轻的治安拘留或罚款,情节较重的将要承担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

当自己爱车被堵时

应该通过拨打12345联系对方车主挪车

或者通过拨打110或122报警处理

切莫一时冲动

用极端损毁他人或者公共财物的方式

来发泄个人的情绪

做出违法行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