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四支S赛队伍,三支有曾经的FW选手!流浪电狼计划成功

2020-09-01 09:31:11 作者: LPL四支S

昨天,LPL冒泡赛最后一轮,LGD对战IG,这一战也决定着谁会成为LPL赛区的四号种子。四局过后,Bo5结束,IG状态不佳,本次冒泡赛以LGD3:1再次战胜IG而宣告结束。同时这也意味着IG和FPX这两支LPL仅有的世界冠军队伍已经结束了他们的S10赛季之旅,而LGD则是时隔五年再次进入世界赛。

此次代表LPL赛区参加S10世界赛的队伍已经确定:一号种子TES、二号种子JDG、三号种子SN、四号种子LGD。这四支队伍有三支是全新的,从未进入过世界赛,只有LGD在S5时进入过世界赛,但是现在与当时的选手完全不同。可以说是,这是四支全新的LPL队伍进入了世界赛!

今年的LPL变动很大,这对国外的队伍来说就很难过了——他们研究了很久的IG、FPX、RNG、EDG,结果到头来这些队伍一个都没进!但是这对LPL赛区来说是一件好事,每年的强队都不一样才能说明赛区在进步。就如同今年一样,出征世界赛的四支队伍的21位选手中,只有七位曾经进入过世界赛!

曾经进入过世界赛的选手分别是出道从未缺席世界赛的Jackeylove、Karsa,去年跟随RNG进入世界赛的Langx,S7同样是最后一局卡萨丁击败IG进入世界赛的Xiye,之前闪电狼的辅助Swordart以及韩援Kramer。值得一提的是,四支世界赛队伍中,有三支队内都拥有着曾经FW闪电狼的队员!

S8赛季,当时的LMS赛区眼看着已经和其他赛区出现了很大的差距,也确实S9赛季结束之后LMS赛区就和越南赛区合并了。因此在S8赛季,不少LMS赛区选手选择加入LPL赛区,其中就包括当时LMS赛区的“内战幻神”FW闪电狼的三位选手:Karsa、Maple、Swordart。

这三位选手第一次一起进入世界赛还要追溯到S5赛季Karsa刚出道的时候。说来也巧,当时FW的ADC正是现在LGD的ADCKramer!KramerS5之后离开FW回到了LCK,直到S8才被“骗”到了LGD。谁也没想到,时隔五年,Kramer、Karsa、Swordart他们三人竟然会以这种方式再次在世界赛并肩作战。

当年的世界四大“内战幻神”之一的FW,在去年LMS赛区解散之后也是大多选手都选择了来到LPL赛区,除了以上三位选手之外,还有图中之前的上单牛排,现在的教练牛排以及中单Maple都是在LNG战队,ADC选手Betty则是在RNG战队。

小编突然觉得FW和YM还挺像的,一个是在LMS赛区称霸但是世界赛不行,一个是在次级联赛表现不错但是进不了世界赛。而且两个队伍都有一个特点:“聚是一坨屎,散是满天星”。选手离开队伍之后反而比在原来队伍里的时候强多了。

有网友总结,FW这一招叫作“流浪电狼计划”——化整为零、分批夺冠,先冠带动后冠,让一部分人先冠起来!有人说FW“秽土转生”到了RNG,但是小编认为“秽土转生”成了“闪电狮”SN才对,毕竟当年的教练叉烧现在就在执教SN,SN才是嫡系!

大家认为这三支拥有之前闪电狼选手的队伍哪一支能够走得更远呢?谁才能成为真正的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