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七夕到底该怎么过?放烟花都OUT了,来这里牵手才最浪漫

2020-08-27 08:06:15 作者: 江湖七夕到底

都说江湖人士豪情壮志,胸怀天下,什么事情都以大局为重,一直有一种高冷范儿,然而在一些浪漫的事情上,这些大侠们又会是怎样的表现呢?正好现在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节,那么在江湖之中的七夕,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其实想看到江湖之中的七夕,并不是什么难事,想想现在那么多武侠游戏,他们的七夕活动不正是江湖人士所过的七夕节日吗?不过村长我在看过很多游戏的活动之后,感觉大家都是一个样,和现代的七夕没什么区别,无非就是放放烟花,看看夜景之类的,只有在一个叫做《神雕侠侣2》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七夕玩法。

在《神雕侠侣2》这一次的七夕活动中,出了一个叫做"鹊桥相会"的玩法,玩家们可以和自己的CP,或者随机匹配一个"缘分CP",手牵手进行双人闯关,一起在这个双人秘境进行冒险,最终达到鹊桥相会的目的,难道说,这就是杀出来的二人世界?

当然了,在成功的闯过了秘境之后,还是会有一些奖励的,这些奖励可以用来开启"天和绘卷",在体会过自己和CP的浓情蜜意后,再看一看别人浪漫的爱情故事感觉也非常不错,说不定你们自己的爱情故事也会被写下来让别人看到哦!

作为一个江湖人士,自然要保持住自己的侠客风范,在这个神雕世界当中,带着自己的CP一起,来一场华丽的冒险,这样的"**美学"也有一番不一样的浪漫,难道不值得大家来游戏之中尝试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