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御三家没有IG与FPX只有四名韩援,世界赛LPL怎么办?

2020-09-01 09:54:23 作者: 没有御三家没

昨日,LPL冒泡赛最后一场资格赛IG不敌LGD无缘世界赛,至此LPL夏季赛顺利完结,四支参赛队伍已经全部确定,分别是TES、JDG、SN以及LGD!


四支世界赛队伍

有一个问题开始困扰着LPL的观众,四支全新面貌的战队将代表LPL参加世界赛,不知是福还是祸。

众所周知,世界赛与国内赛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有些选手是大赛型选手,可能在国内赛事表现平平但是在世界赛上就优有神助瞬间打通了任督二脉成为队伍的大腿,就比如曾经EDG的上单RAY。有些人则是在国内赛事横扫八方,但是到了世界赛就开始磕磕绊绊,最终只能在世界赛上一轮游,就比如曾经LGD的天才中单GODV!


全球晋级情况

目前全球各大赛区的晋级情况也已经逐渐明,外卡赛区就不说了,四大赛区中三大赛区世界赛参赛战队都已经确定(LCK由于服务器的原因,季后赛已经暂停)。LEC、LCS两大赛区都有常年征战世界赛的队伍参赛,像FNC、G2、TL都是世界赛的劲旅!

LPL的御三家(WE、EDG、RNG)以及两支世界冠军队伍IG与FPX今年都没能进入世界赛。横向对比,LPL赛区在纸面实力上要远远低于其他赛区!唯一令人安心的就是四支队伍中,有不少选手都有大赛经验!


LPL四支参赛队伍

LPL今年世界赛最大的问题就是“韩援”,不得不承认,往年LPL参加世界赛的主力全部都是韩援,能够连续两次夺冠,韩援的作用功不可没!今年的四支参赛队伍中只有JGD和LGD拥有四名韩援,所以说今年可能是LPL证明本土实力的一次机会,也可能会是一场大型翻车现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四支参赛队伍中上全部都是国产选手,这也预示着LPL开始不再那么依赖韩援!但同时也引起网友的担心!


网友留言

有网友认为今年LPL打外战的最强的队伍都没了,今年LPL顶多四强。


网友留言

最让人不平的就是,IG没能进入世界赛,该网友称IG的纸面实力要远远高于LGD,进入世界赛希望更大一些,上限高的同时,下限也低,非常可惜!


网友留言

更有网友悲观地认为,IG是LPL今年夺冠的唯一可能,但是LGD就这样为了一己私利淘汰了IG,可能今年又要回到LCK统治的那段时期了!



Faker

部分网友都一个疑问:LPL今年世界赛究竟何去何从?

其实用来形容Faker的一句话非常合适那就是“李相赫,我们的时代过去了”!通俗来讲,那就是我们不能将希望寄托在那些老牌战队上,新生战队同样值得我们期待,还未比过,怎能就这样缴械投降呢?或许,LPL四支全新战队会为我们带来一次惊喜,或许今年我们能看到一支没有“韩援”的首支LPL战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