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王一博打水仗,除了帅气毫无看点,认输理由过于佛系

2020-09-02 11:42:31 作者: 宋威龙、王一

暑假要结束了,《天天向上》今年的美食季也要告一段落,不过,《天天向上》紧接着就要推出全新系列企划“江山如此多娇”,全景式探索祖国大好河山的面貌。

8月30日晚上,《天天向上》播放了这个系列的最新一期节目,天天兄弟和《以家人之名》的主演们,抓住暑假的尾巴,在浏阳开启了一段酣畅淋漓的郊游。

在这次的浏阳郊游之旅里,一行人搭帐篷吃烧烤,玩漂流打水仗,玩得不亦乐乎。

不过,你可别以为天天兄弟和“以家团”三兄妹的泼水大战都是很激烈的那种,起码宋威龙对战王一博的时候就毫无胜负欲!

宋威龙PK王一博,这本来应该是两大颜值巅峰的对抗赛,没想到两位帅哥画风和大家期待的截然不同,被网友们评价为:除了帅气,简直毫无看点!

对战刚开头的画面和大家想的一样,无论是天天兄弟们,还是嘉宾们,都对这两位流量小生的pk抱有无比的期待。

就连后期的标题赫赫地写着“苏神苏王”宋威龙对战“体能强者”王一博,这么一看,怎么想都应该很激烈才对,但是接下来的画面和标题完全不符。

随着节目组的一声令下,毫无攻击力的打水仗就此拉开序幕,宋威龙和王一博两人按照自己独特的方式,你一勺我一勺,战斗力只有“幼稚园”的水平。

而且,他们的脸上丝毫没有显示出一丁点的胜负欲,尤其是王一博,表情淡定的让人意外,这还是粉丝们心中那个有着超强胜负欲的“小狮子”吗?

宋威龙和王一博两人继续毫无攻击力的进行着“池塘戏水式”的打水仗,让一旁的天天兄弟看得很着急,就连导演组都忍不住了。

导演组害怕这样下去达不到节目所需要的效果,为了营造战斗的氛围,激发两人的好胜欲,开始向王一博大喊:“一博!不能输!”

然而大家的努力都没有任何作用,两人依旧我行我素的“池塘戏水”,佛系battle。

面对此情此景,节目组也是无可奈何,只好给他们俩配上了儿歌,这样的背景音乐简直不要太应景,张新成更是形象评价两人是“老太太打架”!

就这样,宋威龙和王一博的玩水battle竟然还持续了二十分钟,最后在钱枫的吐槽下,宋威龙直接认输,结束了这场毫无意义的“战争”。

两人打了二十分钟愣是没有分出胜负,宋威龙最后认输的理由单纯的就是因为他累了,这样的认输理由实在是过于佛系,让粉丝们都有些哭笑不得。

要说,两个性格都很沉稳的男孩子确实很难在一起玩很激烈的游戏,但宋威龙和王一博都不像是性格沉稳的人啊!

一个是学过武术的宋威龙,一个是在《街舞3》中胜负欲很强的队长,两人怎么可能不会打水仗呢?

或许是因为宋威龙和王一博都曾是“天天小兄弟”,所以互相手下留情?当然了,也有可能是他们两人在之前的游戏里玩得太嗨,是真的没有力气继续battle了。

不得不说,这两个大男孩的佛系行为真的是大家旅途中的一大乐趣,经过这次的佛系battle,倒是更让大家期待宋威龙和王一博两人的下次精彩合作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天天向上》这新一期节目的成绩很不错,一开播就拿下了五网第一的好成绩。不知道下一期节目又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呢?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