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一下合肥寿春中学初三学生开学的第一天

2020-09-02 14:21:47 作者: 带你了解一下

朋友家的孩子在合肥寿春中学南国花园校区就读,今年读初三。昨天8月31日,是他们开学第一天。

下面和你一起看一看南国寿春初三毕业班同学开学第一天的安排。

01.早上5点40起床,5分钟洗完漱后,早读半小时,15分钟吃饭、听新闻。

02.6点35分下楼,6点40出了小区,妈妈每天上班,正好顺带上我。

03.7点钟之前到校,走得早,北一环还不堵。

04.开始了一天的上课,10节课!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吓人!

上午四节课,11:30吃午饭,吃完午饭休息20—30分钟。

中午上一节课,上完课后,强制性趴在桌上午睡一小时。

下午五节课,最后一节65分钟,加上老师选择性听不见下课铃,总的算来加早读11节课。

05.晚上6点30分放学,走出校门已经是华灯初上。

06.7点到家。下班高峰期,北一环有点堵,正常开了十五分钟的路程,晚上开了半小时,疲劳的小黑在车后排正好补补觉。

07.吃完晚饭,开始写作,开学第一天作业不算多,写到晚上十点五十分。

08.洗澡就寝,晚上十一点十分。

今天,妈妈问小黑昨天开学第一天的感受,腼腆的小黑说了两点:开学第一天,每个老师上来首先20分钟猛灌鸡汤;上课除了快了一点没啥。

备注:2020年中考,南国寿春参考人数1091人,690分以上占比34%;700分以上208人,占比19.07%;713分以上占比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