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被传婚变,黄晓明Baby穿情侣装隔空秀恩爱,表白“我爱你”击破谣言

2020-09-02 14:24:25 作者: 多次被传婚变

两人的衣服上都暗藏小心机,上面都有一个法文单词“Je t'aime(我爱你)”和中文“我爱你”的字样,除此之外还有各国的“我爱你”,夫妻俩用这种巧妙的方式隔空表白,着实是异常浪漫,比起刻意秀恩爱的操作,这种真实细腻且独到的小细节确实更为打动人心。

说起圈内受争议最多的明星夫妇,黄晓明和baby必然在名单之内,近年来两人的婚姻感情被外界媒体屡屡唱衰,不少网友也较为“执着”的探寻两人关于“情变”的蛛丝马迹。

两人自从结婚后确实行事低调,加上同框次数少之又少,也很少高调秀恩爱,除此之外也鲜少以夫妻之名共同出席活动,种种迹象叠加在一起,难免让大家产生猜忌。因此坊间最多的说法就是两人早就已经貌合神离,平时都是各过各的生活,孩子才是两人唯一的情感纽带。

尤其是前段时间在于蓝老师的追悼会上,黄晓明特意献上了花圈,但是挽联上的署名却只有自己,并没有加上baby,要知道,通常情况下这种情形都是以夫妻联合署名,其他明星夫妇也都是如此操作,黄晓明的这波操作确实十足迷惑。

而赌王去世的时候,baby同样也献花圈致意,挽联处也只是署名自己。

加上今年七夕节两人并没有高调秀恩爱,也被猜测两人是不是已经离婚,毕竟这样的节日很多明星夫妇都高调撒糖。


不过很多细节难免也是被“有心人”刻意放大,毕竟baby和黄晓明都是娱乐圈的流量人物,倘若两人高频互动,想必会招致更大的热议,想来两个人也只是想关起门来过日子,毕竟生活是自己的,并非要过给他人看,正所谓“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幸福与否,只有当事人才有切身感悟。

了解“明颖夫妇”的人都知道,两个人虽然鲜少明晃晃秀甜蜜,但是私下也是暗糖不断,需要大家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近日,就有粉丝扒出,“明颖夫妇”暗戳戳地穿上了情侣装,虽然两人依旧没能同框出现,但是这种隔空示爱的方式已经异常甜蜜。

从近镜头看,两人身穿的是情侣款涂鸦潮T,黄晓明的是黑色男款,胸前有一个硕大的心形涂鸦图案,而baby身穿的是白色女款,上面涂鸦元素更为丰富。


两人的衣服上都暗藏小心机,上面都有一个法文单词“Je t'aime(我爱你)”和中文“我爱你”的字样,除此之外还有各国的“我爱你”,夫妻俩用这种巧妙的方式隔空表白,着实是异常浪漫,比起刻意秀恩爱的操作,这种真实细腻且独到的小细节确实更为打动人心。

仔细想来,夫妻俩也是选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回击外界谣言,看来两人私下感情一直十足稳固,只是不刻意将彼此爱意表露于众。

此前有网友还发现游戏达人baby在家开黑玩游戏,黄晓明也在身旁观战参与,baby的耳麦中黄晓明的声音相当清晰,看来两人私下还是亲密玩伴,想必彼此之间也有说不完的话题。


前几日baby现身机场,粉丝还送上了一家三口的漫画抱枕,之前baby和黄晓明曾隔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出自己的漫画照,这位粉丝非常有心,将一家三口合到了一起,baby收到礼物后,也一直爱不释手拿在手中。



这种不易察觉的日常细节才是彰显真情的实证,足以证明,关于两人的情变传闻根本是子虚乌有的谣言,是有心之心借题发挥刻意引导的风向,真心希望大家可以对明星艺人少些恶意揣测,多些支持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