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粉丝团这波“骚操作”,既让偶像背锅,又败坏路人好感

2020-09-02 20:46:52 作者: 李斯丹妮粉丝

由乘风,到破浪,三十位姐姐的蜕变之旅终于到了尽头。

8月28日的六公舞台大战已落下帷幕,不过节目组却还未给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综艺史上最复杂的投票规则之下,六公的舞台仅产生一个成团名额,就这一个,也要等到成团之夜才公布,简直是“惨无人道”。

虽然热心网友们,对投票规则的不公平已经作出太多严密分析,但也无法改变什么,所有的不对等都已成定局,网络投票也在火热开展中。

本以为这是场love&peace的公正投票,粉丝们各司其职,为偶像打CALL的同时也为团队考虑,可谁知李斯丹妮粉丝团的一波骚操作,直接将这场投票拉入水深火热之中,险些因小失大。

一、为四蛋无脑拉票,将万茜排除其中,真当万花筒没长脑子?

8月26日,十四位姐姐决战六公,当所有粉丝和观众都还沉浸在她们的精彩表演中时,四蛋的官方全球后援团,却早在13点16分的时候,发布了详细的投票规则。节目都还未播完,就早已谋划,还真是将未雨绸缪做到了极致。

最令人不解的是,他们选择的团队决赛舞台,居然是五人组《潇洒走一回》,直接将万茜和伊能静排除在外。

粉丝为自己偶像拉票无可厚非,但凡事都要讲求个度,李斯丹妮粉丝团的作为显然是骚气十足。

他们根本没有搞清楚其中利害关系,这里好想问问李斯丹妮官方后援会的微博,是不是由小学生在打理?

在节目组的复杂投票规则下,想要抢夺更多成团名额,先比的肯定是团体舞台总票数,然后才考虑分票的情况。

这种考虑下,肯定是要先为七人舞台拉票,来积累票数,为所有姐姐都制造成团机会。

如果单纯的为所有姐姐考虑才投五人组,那也没什么,但在万花筒对此做法不满,不投《潇洒走一回》时,四蛋粉丝后援会却在没有作出任何解释,也并未告知万茜粉丝团一声的情况下,开始指责她的粉丝没有团结精神。

这番做法,着实让人浮想联翩了,难道是觉得万茜对四蛋的出道威胁太大,成了拦路石,所以直接抛弃她?

还是过于嫉妒俩人友情,想两人经历“乘风破浪”后才累积的姐妹感情就此毁于一旦?

万茜身后庞大的万花筒怎能受得了这等“欺辱”,在节目播出后隔了近两小时后,终于作出回应,表示只投万茜所在的舞台,将七人组表演《我期待》改为随意投票,不作要求。

在一组姐姐的粉丝们都还在团结一致,奋力投票时,二组人气最高两人的粉丝团,因为李斯丹妮粉丝的一系列骚操作内讧了起来。

临战却乱,李斯丹妮的粉丝团还真是“功不可没”。

二、队长李斯丹妮事后“不作为”,难道真想寒了万茜的心?

在这样的不统一投票下,二组的七人舞台《我期待》自然是拼不过一组的,李斯丹妮粉丝团见总票数间的差距明显,也是迅速改变战略,转投《我期待》,并附上毫无歉意的说辞。

万茜粉丝团见状自然不买账,继续之前的决定,直到万茜知道原由,空降粉丝团解释,才让万花筒改投七人组。

事实证明,万茜的票仓,才是决定性因素,在改投《我期待》后,第二天中午,二组七人团的票数就已经碾压一组,不过在总票数上,两组之间差距依旧很小。

这件事里,万茜粉丝团必定是憋屈的,一边愤怒,还要一边投票。

反观四蛋粉丝后援团,截止到现在都未作出任何令人满意的道歉和解释,更让人心寒的,是李斯丹妮这个二组队长的态度。

在内讧发生后,她作为队长并未第一时间站出来解决纠纷,甚至在她粉丝吐槽万茜那边为什么还不投票,造成误会时,也未发表言语,而是选择了沉默。

这并不该是一名队长的所作所为,就算你觉得自己的粉丝团没有错,但当务之急是稳定军心,获得团队胜利,争取更多出道名额,可惜李斯丹妮并没有这样做。

她的沉默,也间接导致了这件事情的持续发酵。

反倒是本身人气就足够高的万茜,即便不参与这场投票游戏,票数也是非常有保障的。但她为团队考虑站了出来,空降粉丝群安抚万花筒,并引导大家不要被带节奏,好好投票。

她的理性和一贯不争不抢的个性,也再次为自己赢得无数好感,而四蛋和她的粉丝团,却是弄巧成拙,引来无数骂名。

不知道万茜在此事后,心中对李斯丹妮的宠爱和欣赏有没有改变,而两人会不会因为这粉丝行为在姐妹感情上出现裂痕。

相信喜欢这两人的粉丝,都不想万茜和四蛋,失去在“风浪之中”收获的情谊,多希望这一切都只是美丽的误会。

不过事已至此,只求四蛋的粉丝团不要再搞事,距离成团之夜的投票时间已经过半,希望大家也能学会如万茜这般理智。

一时的脑热可以理解,但不要忘了大家的最终目的,是送自己喜欢的偶像成功登上那成团之位,而不是在纷争下失去所有。#李斯丹妮# #万茜# #乘风破浪的姐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投票规则#